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磅!技诺多款全自动咖啡于2021HOTELEX广州展全国招商启动

内容摘要:有别以往,在今年的HOTELEX广州展现场,技诺除了全球首发速享版自助现磨咖啡机JL300,技诺JL300、JL18、JL35/50、JL852、 JLTTN-14六款技诺全自动现磨咖啡机全国招商全面启...

有别以往,在今年的HOTELEX广州展现场,技诺除了全球首发速享版自助现磨咖啡机JL300,技诺JL300、JL18、JL35/50、JL852、 JLTTN-14六款技诺全自动现磨咖啡机全国招商全面启动。

技诺2021HOTELEX广州展展位现场

速享版:自助现磨咖啡机JL300全球首发

作为自助现磨咖啡机速享版,JL300在本次展会完成了全球首秀。炫酷外观、超高性价比,JL300吸引了一大波客户体验,此次展会重磅开启JL300全国招商。

客户在技诺展台体验JL300

咖啡豆元素、多饮品界面等外观设计让JL300自带“吸粉”特性,上下分屏双菜单、打包台等功能方便服务残疾人士与加强了自助的舒适性,展会客户对JL300的消费体验十分赞赏。

技诺自主开发SaaS管理平台

展会现场,技诺工作人员向客户演示了自主开发的SaaS管理平台,手机等移动端可随时更新饮品配方、设置促销活动、监控用料情况等,方便减少运维频次与优化运维,分账模式、商户分级管理等功能方便灵活开展分销等合作模式,平台强大的功能加强了客户对自助咖啡批量运营的信心。

鲜奶型:柜式、台式咖啡机齐亮相,打造咖啡馆级别口感

无论是便利店、餐厅、酒店等商用场景,还是为了满足对奶咖的口感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只有与咖啡馆的口感保持同样水准才能轻松收获“常客”,而现磨咖啡与鲜奶必定成为他们的首选。

展会现场客户体验JL35与JL852

JL35与JL852,两台鲜奶型全自动现磨咖啡机,集“万千”功能于一身,具备业界顶配级功能,对比全球同类产品极具市场竞争力。

现磨咖啡+:多元饮品满足细分场景需求

对商务办公场景而言,一台咖啡机怎么可能满足所有企业的需求。轻巧款、大屏款、竖屏款、自动落杯款,虽然都是全自动现磨咖啡机,但为适配不同应用场景需求,技诺每一款咖啡机都具有差异性功能与不同优势特征。

四款针对商务办公的全自动现磨咖啡机

除了现磨咖啡,一台咖啡机还能做什么?奶咖、奶茶、清茶、冰爽果饮、五谷杂粮早餐……,技诺所有咖啡机都能实现多元化饮品,JL600小诺无人店更能实现“现磨咖啡+茶饮+五谷早餐+N”的跨界组合。展会上,技诺咖啡机一机多用的功能备受客户青睐。

客户现场品尝了JL600现制现磨咖啡、五谷早餐

一如既往,制冰型咖啡机在此次展会体验的人最多,许多客户逛展十分疲惫,在选择饮品时大部分客户会选择冰美式,展会上许多跨境贸易商纷纷对JL500I抛来橄榄枝。

客户在现场纷纷驻足体验技诺JL500I

招商:同道共行,技诺启动全国招商

有别以往,在今年的HOTELEX广州展现场,除发布最新机型,JL300、JL18、JL35/50、JL852、 JLTTN-14六款技诺全自动现磨咖啡机全国招商全面启动,欢迎全国客户洽谈合作。

无论是咖啡整个大行业,还是“共享”“自助”“新零售”等新兴业态在行业的发展,技诺始终将品质现磨咖啡的“便捷化”作为自身发展的使命。

在未来,技诺智能还将根据更多样的应用场景需求,为全球更多的客户,带来更多创新的咖啡设备与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货兔兔顺路跑腿,全国首款让您出行省钱的平台上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