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昊智达控股集团与魏县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魏县举行

内容摘要:2021年12月23日,北京中昊智达控股集团与魏县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魏县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为魏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魏县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标志着魏县乡村振兴事业...

2021年12月23日,北京中昊智达控股集团与魏县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魏县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为魏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魏县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标志着魏县乡村振兴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中昊智达控股集团副总裁刘洋、中农神州农业生态科学研究院院长魏玉栋、魏县副县长苏晓艳和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蒿要领等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中昊智达控股集团乡村振兴事业部副总经理刘鹏与魏县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发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双方座谈交流

双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

双方签约成功

双方为服务中心和研究院揭牌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观看了魏县宣传片,对魏县深厚的文化底蕴、便利的交通优势、丰富的物产资源、优美的宜居环境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魏县产业特色明显,发展后劲十足。

刘洋副总裁、魏玉栋院长等交流发言

刘洋副总裁首先表达了感谢之情和合作诚意,指出魏县是集团合作签约的第一家县级地区,苏副县长、蒿局长都是非常负责任、想干事的好领导,这次双方一定要共同把魏县乡村振兴这件事做扎实,争取做成一个样板,相信后续的合作会越来越好。魏玉栋院长表示,魏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应该是全国第一个市场化运作的县级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在帮助乡村振兴的过程中有两股推力,一是政府“有形之手”,二是市场“无形之手”。似乎存在着一种规律,那就是市场这只手运用得好、运用得恰当的地方,乡村建设也会比较好。他说,这次成功签约、成立服务中心和研究院,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双方共同推进魏县乡村振兴事业,切实为乡村谋福利。

苏晓艳副县长、蒿要领局长等交流发言

苏晓艳副县长代表县政府对中昊智达控股集团一行到魏县签约、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魏玉栋院长提出的市场化思路,为解决魏县乡村振兴问题指明了方向。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乡村振兴事业,在政策、资源上给予了很多倾斜。下一步要转变观念、开拓思路,深入挖掘合作项目,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蒿要领局长介绍了魏县的优势条件和乡村振兴有关情况。他说,魏县是中国鸭梨之乡,是国家粮食产能县、优质棉基地、瘦肉型猪基地、食用菌之乡,是农业农村部评定的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创建县。同时,魏县还是全国“补短板强弱项”试点县、国务院国资委定点帮扶县、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区,是邯郸市“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副中心城市。他表示,魏县在扶贫工作中是全国先进单位,苏晓艳副县长是全国先进个人,魏县的乡村振兴在全国也要不甘落后。非常欢迎中昊智达控股集团来魏县投资建设,双方在农业农村领域有很多项目可以合作,未来大有可为。

参观魏县精准防贫服务中心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一起参观了魏县精准防贫服务中心,了解魏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双方共同表示,下一步将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原则,先对现有项目共同梳理研判,切实找到融合点,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大力推动农业产业振兴、农村繁荣、农民富裕。

中昊智达控股集团乡村振兴事业部、魏县县委办、魏县政府办、魏县农业农村局、魏县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其他有关领导、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汇佳幼儿园迎冬奥、庆双旦艺术作品展-冰雪篇

下一篇:华海保险统一客户沟通服务平台 12月9日正式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