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伊莉丝钻石携手美中宜和妇儿医院万柳院区举办圣诞活动

内容摘要:圣诞,象征着仁爱、宽恕、慈善和快乐。以节日之名,表达内心情感,是人们一以贯之的愿望。这一次,伊莉丝携手美中宜和妇儿医院万柳院区,举办了一场温情满满的圣诞趴,将满...

圣诞,象征着仁爱、宽恕、慈善和快乐。以节日之名,表达内心情感,是人们一以贯之的愿望。这一次,伊莉丝携手美中宜和妇儿医院万柳院区,举办了一场温情满满的圣诞趴,将满心的爱与祝福带到新生儿家庭中。

作为美中宜和北京地区旗舰医院,美中宜和妇儿医院万柳院区始终坚持以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努力打造技术过硬的医疗专家团队,并为孕产家庭持续提供安全、专业、关爱的服务体系。

同样服务于新生儿家庭的伊莉丝钻石,是国内首家新生儿纪念钻石品牌,以“珍爱、陪伴、纪念、传承”理念,为每个新生儿家庭传递幸福。伊莉丝钻石借助高科技手段,可将宝宝胎发或脐带培育成一颗美丽恒久的钻石,存储生命最初的印记,为新生儿家庭留住最初的难忘时光。

双方联合举办的这次圣诞活动在美中宜和万柳院区内进行。在这次精心策划的活动中,宝爸宝妈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展台前,漂亮的随手礼摆放得整整齐齐,十分醒目。礼物以盲盒形式送出,每个收到礼物的人都充满惊喜。

全家人亲手装饰圣诞树,是西方国家过圣诞节的传统。在活动现场,一组组家庭围坐一起,亲手制作一棵美丽的圣诞树,为今年圣诞平添了几分温馨。

跟着妈妈来产检的大宝也不示弱,全神贯注地亲手制作一款圣诞主题的小挎包,大概是想送给妈妈当圣诞礼物吧。

每年圣诞,孩子们都盼着红鼻子小鹿的到来,因为那意味着圣诞老人的礼物就要到啦。在活动现场,圣诞老人将礼物放在大红色布袋中,送给路过的孩子们,分享节日的快乐。

宝爸宝妈也争相与圣诞老人合影,在这个充满温馨的节日,仿佛人人都成了孩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届“黄鹤杯”全国优秀戏剧剧本征文活动颁奖典礼于湖北剧院圆满落幕

下一篇:数据赋能梦飞扬|盘州能源产业综合交易大数据平台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