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科技创新促发展,全水科技助力智慧水利建设

内容摘要: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快速发展,提高城市空间治理能力智能化和现代化已经成为国家首倡的目标,在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的时代背景下,智慧城市建设应运而生,智慧水利作为新型...

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快速发展,提高城市空间治理能力智能化和现代化已经成为国家首倡的目标,在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的时代背景下,智慧城市建设应运而生,智慧水利作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一部分,也进一步走进了人们的眼帘!

南京全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用科技创新助力智慧水利建设(图1)

南京全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水文、水资源、水环境等相关的自动化监控领域的物联网设备研发、软件平台、系统集成、工程建设及相关服务。从萌芽成长到开花结果,全水科技在不断突破自我的同时也积极参与了相关标准的建设。目前,公司已开发了智能翻斗式雨量传感器、智能雷达水位传感器、RT800系列遥测终端机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智能产品;并开发嵌入式软件、数据采集和数据管理分析等系列有软件著作权的软件产品。

南京全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用科技创新助力智慧水利建设(图2)

智能翻斗式雨量传感器主要用于降水量数据的采集、存储、处理和传输,该产品使用嵌入式硬件架构,可支持使用手机APP进行参数配置和远程程序升级,极大的优化了雨量站的建设和维护。和普通翻斗式雨量站相比起来,该产品质量体积更小,安装更简单快捷。

南京全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用科技创新助力智慧水利建设(图3)

智能雷达水位传感器主要用于水位数据的采集、存储、处理和传输,水位传感器关键件均采用不锈钢制成,因而耐腐蚀、抗冻裂、不变形,确保仪器在野外恶劣的环境中长期稳定工作。

南京全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用科技创新助力智慧水利建设(图4)

RT800系列遥测终端机主要用于雨量、水位等水文要素以及各种参数的采集、处理和传输。凭借强大的数据采集、存储和传输控制能力,该产品现已应用全国各地。

南京全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用科技创新助力智慧水利建设(图5)

ST8000智能终端一体化小型轻便结构,只需连接传感器即可组站,安装维护简单。

南京全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用科技创新助力智慧水利建设(图6)

全水科技不仅可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还可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水利系统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帮助。

多年来,公司也逐步完成了一大批规模浩大、工艺复杂、技术先进、有重大影响的代表性工程。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赵村水库的自动化安全监测系统,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天生桥风景区及6座中型水库的环境监测系统、湖南欧阳海水库的闸门自动监控系统、江西省南昌市水文局水雨情系统、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某分局的水文自动测报系统、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大王滩水库的水利信息化维护等等。

南京全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用科技创新助力智慧水利建设(图7)

经过近年的发展努力,全水科技的综合实力已得到了稳健提升,其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江苏省中小型科技企业、江苏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

南京全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鸿飞说道:“我们专注于把现代通信技术、物联网技术应用到水文监测行业,我们研发生产的智能水文监测仪器,大大减少了水文人现场工作的频度和难度,也进一步提高了水旱防灾减灾的监测能力。下一步,我们准备把北斗三号技术嵌入到水文智能仪器中,实现更广范围的远程监测互联能力。”

南京全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用科技创新助力智慧水利建设(图8)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随着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智慧水利的建设也逐步与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深度融合。未来,南京全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全力加快水利智慧产品的创新,致力于成为水文、水资源、水环境自动化监测全方位解决方案专家,推进智慧水利跨越式发展!

本节目于7月4日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

编辑:许兴编导:马珍韫后期制作:徐跹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据赋能梦飞扬|盘州能源产业综合交易大数据平台投入运营

下一篇:么道工程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积极促进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