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么道工程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积极促进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内容摘要:么道工程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产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公司,现致力于以建筑区块链技术进行建筑底层中性数据结构化业务,满足不同会计主体单位在投资、设计、施工...

么道工程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产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公司,现致力于以建筑区块链技术进行建筑底层中性数据结构化业务,满足不同会计主体单位在投资、设计、施工、造价、审计等不同控制阶段的数字资产化需求,从业人员跨界协同,进行项目全生命周期最优化管理。

么道工程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积极促进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图1)

么道工程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岚说道:“我们公司成立时的愿景是致力于工程投资与建筑数字化创新的实践型企业,经过数年的数字化创新实践,逐步向一家工程投资与建筑数字化创新的示范性企业转变,我们主推的建筑区块链节点产品项目是基于市场的选择。”

么道工程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积极促进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图2)

近日,公司在浙江省参加了资产云开放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的,关于建筑区块链如何与资产云对接,形成系统的数字资产化区块链等相关项目研讨会,会上与相关领导及参与的行业专家深入交换了意见。

么道工程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积极促进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图3)

么道工程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岚强调:“我的地盘我做主”,建筑信息化场景下的数据权属、专业权属应该交还给建筑企业的从业人员,解决建筑行业的内卷,从根本上改变行业的一些痛点,帮助建筑企业最底成本进行数字化的转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据赋能梦飞扬|盘州能源产业综合交易大数据平台投入运营

下一篇:恭贺顺的网络“新零售智慧商圈”荣获2021年《顺德高新技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