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扎根社区,健康饮食,新丰小吃荣获浙江省连锁业大会三大奖项

内容摘要:2021年12月28日,由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浙江省连锁业大会在杭州举行。新丰小吃严格把关食材品质,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小吃,同时持续拓展门店,更好地服务周边居...

2021年12月28日,由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浙江省连锁业大会在杭州举行。新丰小吃严格把关食材品质,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小吃,同时持续拓展门店,更好地服务周边居民。凭借2021年的突出表现,会上新丰小吃被授予浙江省连锁业“星级门店”、“十佳店长”、“优秀店长”三大奖项,此外新丰小吃合作供应商——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荣获 2020浙江省连锁业“最佳合作供应商”。

新丰小吃庆春路分店(左四)、浙大路分店(左三)、明珠街分店(右四)

荣获“星级门店”奖项

新丰小吃秋涛北路分店孙晓敏店长(左三)

荣获“十佳店长”奖项

新丰小吃合作供应商——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左五)

荣获 2020浙江省连锁业“最佳合作供应商”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餐饮市场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健康、简单的生活方式,同时在饮食上也开始倾向购买高品质、更健康的产品。新丰小吃积极顺应健康饮食的发展趋势,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健康生活助力。2021年10月,新丰小吃经过对虾仁的肉质口感、新鲜营养、品相呈现等多方面考察,决定将主打产品虾肉小笼的食材升级为青虾仁,既能保持原有的鲜醇汤汁和鲜嫩弹韧的口感,又能确保虾肉小笼的营养均衡。新丰小吃通过高品质的食材成就更新鲜、更营养的小吃,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餐饮的多样化需求。

2021年以来,新丰小吃在服务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选址锁定社区、环境更温暖的新丰小吃三代店陆续开业。明档和售卖窗口紧密排列,着重提升门店的出餐效率,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吃到新鲜美味的经典江南小吃,未来新丰小吃也将三代店模式推广到更多的小区门口,更好地服务周边居民。

“吃小笼,来新丰小吃”,已经扎根杭城六十余年的新丰小吃,一方面将以实际行动关注消费者的饮食健康,以更好的食材品质,提供营养更均衡的健康小吃;另一方面扎根社区,以环境更温暖的三代店模式服务好消费者的每一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女子按摩进急诊又上热搜,金秀儿特邀专家教你如何正确进行卵巢健康管理v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