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掀起头皮护理新浪潮,黑奥秘帮助Z时代打赢“发量保卫战”

内容摘要:后疫情时代,新零售的机遇不断涌现,新消费的赛道已豁然开朗。Z世代消费人群崛起,数字时代引领下的头皮养护市场也迎来了它发展的黄金时期。年轻一代对头皮头发护理的意识增...

后疫情时代,新零售的机遇不断涌现,新消费的赛道已豁然开朗。Z世代消费人群崛起,数字时代引领下的头皮养护市场也迎来了它发展的黄金时期。年轻一代对头皮头发护理的意识增强,加速了行业的全面升级,头皮理疗领域开创者的黑奥秘率先从产品年轻化、团队年轻化等多方面着手,以年轻的血液在持续进化中充满韧性地成长。

产品年轻化 2C子品牌开创

作为社会主力军的90后,工作生活压力猛增,加上生活方式、饮食习惯、清洁方式不正确,使得更多90后也开始步入“脱发大军”,头皮和毛囊问题严重、脱发严重,使得90户对头皮健康的关注度已经变得越来越高。抗初老、头皮也需要卸妆等新理念的提起,面向承上启下的Z时代人群,黑奥秘专注于“头皮抗初老”事业的年轻潮牌诞生了。新品牌秉承更专业、更有趣、更温和的理念,推出“用护肤的方式来护发”的新方式,为年轻人想要随心所欲随时随地“撩发”提供解决方案,做年轻人硬核实力派的“护发使者”。黑奥秘子品牌传递的,不仅是一种全新的洗护概念、洗护方式,更是一种具有仪式感的理想生活主义。

黑奥秘加盟商年轻化

面向数字化时代、面向全渠道营销、面向一个个年轻鲜活、有温度的新画像消费人群,黑奥秘更要培养自己新的核心竞争能力,决胜未来。不仅要赢得对手,更要赢得这个时代。

团队年轻化,让年轻人服务年轻人

从古至今,任何物种的存亡,和生态系统的迭代进化关系紧密,而主动参与生态系统的建设,让这个物种也具备更多的生存机会。为了匹配和保障黑奥秘2022年甚至未来3-5年的战略实施,需要一个重要的基建项目,那就是黑奥秘的年轻化变革。

首先,是加盟商的年轻化。据公开数据显示,黑奥秘2021年新增的180余家新店,创业者年龄以30岁左右为主,相比去年加盟商年龄,加盟商年龄在2019年5月28日黑奥秘品牌升级后,越来越年轻化了。90后也越来越关注头发问题,更希望在红利期的好赛道中,有自己的独立发展空间。

其次,是团队的年轻化。对于黑奥秘内部员工,除了招募更懂90后用户、更有洞察力和感悟力的年轻有经验的团队,更是花大力迭代人才培养体系,与国内知名的商学院签订了年度战略合作协议,为重点培养对象分别匹配了不同维度的线上线下课程,为全体员工也安排有集训,这样可以让每位年轻人拉高一个尺度来思考自己的工作,与年轻的消费者达到同频。

黑奥秘345工程出炉

更完善的组织、更稳固的连锁运营系统、更敏锐能打的团队、更强大的研发机构、更立体的脱发白发产品、更大的战略目标,黑奥秘一步一步引领着变革,一步一步实现“让人人都有一头好发”的使命,这是黑奥秘以及黑奥秘全国门店的使命。

据悉,从2022年开始,黑奥秘初步完成了北京运营中心与武汉运营中心战略架构调整和搭建,已在组织年轻化、机制年轻化、产品年轻化等多方面着手,其目的就是打破组织惯性,时刻保持黑奥秘的创新能力和面对未来诸多不确定性的竞争能力,着手建设一个创新、敏捷、高效、柔性的组织架构和运营决策机制。

未来,在个人护理逐渐精致化、精细化的消费倾向下,年轻消费者的头皮护理需求不断增加,头皮护理市场将有望出现更多细分品类,黑奥秘将从自身做起,引领行业产品形态和功效也迎来新一轮升级,更好地服务年轻消费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BRT将始终与用户同行,共同成长为未来互联网新星的存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