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颁奖进行时,雄正酱香酒创始人张再彬斩获“2021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

内容摘要:12月28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雄正酒...

12月28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雄正酒业创始人、仡佬族酿酒技艺非遗传承人张再彬先生受邀出席会议。

据悉,“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系列评选活动由《经济》杂志社、《环球时报》社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主办,是最具影响力的经济人物榜单之一,上榜的企业家大多来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等优质企业,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勇,北京银行董事长张东宁,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等优秀企业家。

本届论坛以“新经济、新发展、新格局”为主题,邀请了政商领袖及权威专家以及主流媒体莅临,全面探讨和解读中国企业创新驱动战略。在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主持人隆重揭晓了年度人物榜单,仡佬族酿酒技艺非遗传承人、雄正酱香酒创始人张再彬凭借2021年在业内持续突出表现,成功获颁“2021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殊荣。同时获得该荣誉的还有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太河集团有限公司CEO郭绍兴,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等十名企业家。

张再彬先生表示,作为茅台镇最早专注于酿制酱香型白酒的民营企业,雄正酒业是酱酒崛起的见证者、实践者和受益者,紧跟时代的步伐,雄正成功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史性跨越,并逐渐成长为行业新兴力量。经济高速发展背后是各行各业商业形态的迅猛转轨与进步,是时代机遇下一群又一群创业创富者的大胆探寻。如今,雄正酱香酒已成为民族品牌的榜样,未来,雄正将肩负传承民族文化、赋能中国品牌的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公元前135年,仡佬族酿出第一坛酱香酒。

公元1951年,茅台诞生,青出于蓝。

雄正,酱香酒本来的味道。

仡佬族非遗传承人酿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酷酷醉虎下山!井柏然野兽派虎年贺岁大片俏皮释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