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21年第一届【鼎盛中华·青莲杯】全国诗词大赛获奖名单

内容摘要:2021年 “鼎盛中华·青莲杯”全国诗词评选大赛已于2021年12月25日圆满结束,在此恭喜以下获奖的参赛者,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和诗词爱好者对本次活动的信任...

2021年  “鼎盛中华·青莲杯”全国诗词评选大赛已于2021年12月25日圆满结束,在此恭喜以下获奖的参赛者,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和诗词爱好者对本次活动的信任与支持!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注意事项

寄送奖品时间:

获奖名单经核对信息无误后,由主办方统一包邮寄出。如若主办方根据参赛者报名留下的联系方式联系不上、地址填写有误导致奖品邮寄不成功,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品。奖品最晚15个工作日全部寄出。

注:为保护参赛选手作品著作权不予公布作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众星云集,野兽派虎年贺岁系列欢喜释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