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抓住Z世代内在需求,Nico App“语音匹配“功能成年轻人新宠

内容摘要:抓住Z世代内在需求,Nico App“语音匹配“功能成年轻人新宠...

市面上针对陌生人社交的产品越来越多,Nico作为一款主打陌生人社交的产品,虽然用户量不如陌陌、探探等,但是却深受Z世代年轻人喜爱。

近年开始,音视频正在改变年轻人的社交习惯,也正在取代图文成为社交产品的主流形态。Nico App也瞄准了这一机遇,再次上线“语音匹配”功能。

从体验上说,“语音匹配”提高了社交速度,并迅速直接建立了陌生人的连接,快速进行社交破冰。另外,通过送礼的形式进行互动,并且还可以增加聊天时长。

近年来,陌生人之间的语音聊天备受Z世代的年轻人青睐,有人表示“不看脸,首先听到他们的声音”这个过程会更加神秘。

通过声音来建立关系,发现对方内心的孤独感,满足彼此的情感需求。在快节奏的生活下,想要在陌生城市里寻找陪伴的独居青年很难可以聊天的好友,Nico的语音匹配功能,很好的提供了一个孤独情绪出口。

除了“语音匹配”之外,Nico在一对一交友方面还有多种创新,方便了不同人的需求,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例如:同城匹配,人格匹配,快速匹配等。除此之外,还可以进行更精准细致的模式匹配,例如性格模式,恋爱模式与游戏爱好等。

社交是人类永恒的话题,也是社会层面普通人彼此连接的核心。Nico App在社交道路全面布局,人格匹配,派对房间,语音匹配……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内心需求,成为不少年轻用户生活的“必需品”。

未来,Nico App还会上线其他新颖的社交功能,也让不少人充满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守护笑容 再聚羊城|青苗儿童口腔奥星门诊落地广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