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采访华裔球员杨瑞安: 我希望成为像哈弗茨这样的球员

内容摘要:近日,一位荷乙的华裔天才球员成为足球界关注的热点,这就是目前效力于荷乙联赛邓伯什队的前腰类型球员杨瑞安,年仅18岁的他已经在本赛季的荷乙联赛坐稳了主力位置,16场比...

近日,一位荷乙的华裔天才球员成为足球界关注的热点,这就是目前效力于荷乙联赛邓伯什队的前腰类型球员杨瑞安,年仅18岁的他已经在本赛季的荷乙联赛坐稳了主力位置,16场比赛贡献2球3助攻,甚至一度客串中锋位置,作为一位拥有中国血统的球员,他的表现也引发了不少中国球迷的关注。

而杨瑞安所在的荷兰邓伯什队,先前被宏爱文化(Pacific Media Group)收购,宏爱文化的创始人洪宏佳女士也对海外的华裔球员十分关注,并对杨瑞安进行了一次采访。

在这次采访中,杨瑞安全程用中文回答问题,展现了自己出色的中文水平。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是10号位球员,是一名进攻型球员,大局观比较好,非常喜欢莫德里奇、C罗、梅西等著名球星,自己的模板是切尔西的球星哈弗茨,他也希望成为像哈弗茨这样的球员。

在自己和球队未来的期望方面,杨瑞安说道,希望自己未来可以多上场,锻炼对抗能力,积累比赛经验,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同时,他也希望自己所在的邓伯什队能够有资格打季后附加赛,完成荷甲的晋级。

杨瑞安七岁就开始参加足球训练,九岁便被邓伯什的梯队选中,从小就决定要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杨瑞安的父母也非常支持他,尤其是他的母亲,非常鼓励他去做最好的自己。而他也在18岁生日那天拿到了职业合同。

杨瑞安经常和妈妈回中国探亲,去看望在武汉和深圳的外公外婆,和中国的小朋友们一起踢球,他也希望中国的足球未来可以越来越好。

除了踢球以外,杨瑞安还喜欢弹钢琴,从6岁就开始学习钢琴。也参加过游泳和长跑的比赛,拿了很多奖杯,真的是全能型人才。

作为邓伯什球队的股东,宏爱文化在足球和品牌运营管理方面有很多成功经验,在收购法甲尼斯并在运营三年后成功以两倍多的价格卖出。宏爱文化旗下六家俱乐部其中之一的英国巴恩斯利,在四年多时间从英甲升级到英冠并在去年参与英超升级赛。

根据宏爱收购后公开成绩和收益增长,增长主要是管理团队针对不同俱乐部和球员制定不同的运营方案。在对中国足球方面,宏爱在访问表示,我们有着专业的大数据和训练优势,计划寻找更多像杨瑞安这样的优秀华裔球员回国,让他们可以和中国U19的球员有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感受一下中国足球的氛围,希望可以让更多俱乐部了解我们,让团队之间有更多互相交流的机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自信从整牙开始,笑研所两周年见证每一个笑容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