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因赛集团战略投资“征鸟出海”,后者为跨境B2C领域的领跑企业之一

内容摘要:近日,因赛集团宣布将对品牌出海企业深圳市征鸟出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鸟出海”)进行股权战略投资。据了解,征鸟出海是一家以“创新改善生活品质&rdqu...

近日,因赛集团宣布将对品牌出海企业深圳市征鸟出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鸟出海”)进行股权战略投资。

据了解,征鸟出海是一家以“创新改善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消费类品牌,其产品主要销往市场成熟度高、消费水平高、经济发达的欧美国家和地区,重点布局亚马逊、E-Bay等主流电商平台,经过多年的研发、设计与销售,已成长为集销售、供应、研发、管理四大体系于一身的跨境B2C领域的领跑企业之一。同时,征鸟出海将对更多的中国家居生活品牌通过联合运营、技术赋能、产品赋能等多种方式促进中国品牌出海。

因赛集团作为国内具有规模和专业领先优势的综合型品牌管理和营销传播服务集团,主要提供品牌管理、数字营销、公关传播、媒介代理等营销智慧服务,通过此次投资,因赛将与征鸟出海在服务能力和资源等方面进行有效的协同整合并相互赋能:

因赛集团将发挥深耕品牌管理、数字营销传播、服务创新领域的专业优势和经验,助力征鸟出海及其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品牌形象塑造和品牌价值增长;征鸟出海也将为因赛集团积累海外市场营销的渠道、品牌出海经营管理的实践经验,助力国内品牌与产品以跨境电商的形式和平台走出国门,增强品牌国际竞争力,开拓广阔的海外市场。

因赛集团对征鸟出海的股权投资,一方面将进一步完善“品、效、销一体”的品牌营销智慧服务全链路闭环,推进因赛集团的数智化转型升级进程,创新品牌经营管理的模式,创造可持续的战略增长点;另一方面则有效推动因赛集团“助力中国企业建立有国际化竞争力的市场领导品牌”的使命实践落地,为中国品牌全球化崛起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能量鹰获评2021青教育“教育品牌影响力单位”荣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