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万元征名”重庆星辉眼科向网友借脑

内容摘要:“这么可爱的小动物,究竟应该叫什么名字?我想这个权利应该交给多年以来一直支持星辉眼科的朋友及网友们。”近日,重庆星辉眼科启动了一场面向全网的征集活动。悬...

“这么可爱的小动物,究竟应该叫什么名字?我想这个权利应该交给多年以来一直支持星辉眼科的朋友及网友们。”近日,重庆星辉眼科启动了一场面向全网的征集活动。悬赏10000元,为全新打造的企业IP形象(吉祥物)征集名字。

活动一经推出,便迅速吸引上万名网友参与。据星辉眼科负责人介绍,早在去年年底,星辉眼科团队就萌生了设计吉祥物的想法。一是为了顺应时下更多年轻客户对IP形象的喜爱。再就是为了将企业文化与情感融入到IP形象中,让品牌得以更好的延续。

据悉,星辉眼科本次征名活动从4月6日开始,分为征集、投票、评奖三个阶段,4月19日结束。奖项分为海选创意奖、入围创意奖和终极创意奖。其中终极创意奖1名,奖金高达10000元人民币。海选及入围创意奖共计500名,奖品金额也高达数百元。

在企业展出的设计稿中可以看到,星辉眼科IP形象以老鹰为蓝本,融合卡通、医者形象呈现。

在设计者的创意阐述中介绍到,“拥有敏锐视力、宽阔视野的老鹰是我的原型,结合老东家星辉眼科LOGO元素,以动态精灵的形态体现,精灵与大自然一体,代表着生命力、纯洁、善良,给人们带来新生视界,鹰一般的敏锐视力。”

最后,星辉眼科盛情邀请新老朋友能参与到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的创意和智慧。具体参与方式可详见星辉眼科微信公众号及官网等渠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阜昌典当行:专注民品·助力民生

下一篇:好品质,品质智造升级——浴旺智能情调暗装淋浴工厂品质体系再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