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恭喜丰顺县凤畲茶业公司入围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栏目

内容摘要:热烈祝贺丰顺县凤畲茶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层层审核入围国货优品栏目,丰顺县芹菜湖种植专业合作社(国家级农民合作示范社)是以茶业的产、供、销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成立于2016...

热烈祝贺丰顺县凤畲茶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层层审核入围国货优品栏目,丰顺县芹菜湖种植专业合作社(国家级农民合作示范社)是以茶业的产、供、销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成立于2016 年5月,公司地址在潭江镇凤坪畲族村,法人代表钟奕亩,注册资金380万元。

公司所在地凤坪畲族村,居住着畲汉两族近1000人,其中畲族同胞600多人,全村有茶园面积13000多亩,是梅州市唯一的少数民族畲族聚居地,也是潭江镇有名的茶叶主产区,制茶工艺有400多年的历史,该村地处凤凰山脉,最高峰鸡公髻海拔1409米,全村平均海拔为820米。这里土地肥沃,土层深厚,春季阴雨连绵,云雾缭绕,非常适宜种茶,素有"高山云雾出名茶"的美称。

公司有茶园面积1000多亩,茶年产量达16万斤,产值达3000多万元。凤畲茶业主要出产,金凤玉露、畲祖茶、水仙老从、白叶单从、宋种、黄枝香、八仙、银花香、芝兰香、锯朵香、乌叶香、雷扣茶、东方红、托富香、城门香、贡香、草兰香鸭屎香、红茶等20多个优质品种。以独特传统的制茶工艺和科学工序,保持茶叶高山天然、无公害有机的品质,制成的茶叶绿色、健康,闻之芳香浓郁,饮之甘醇可口,品之沁人肺腹,茶汤具有“香、甘、滑、柔、醇”的特点。

公司于2017年投入资金建设加工厂房,购置一批先进加工设备,打造公司品牌,同年通过国家食品安全生产许可认证(SC认证)粤字号认证,有机食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等。2017年12月被评为梅州市农业龙头企业,2019年被评为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2021年被评为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该公司所产茶叶“金凤玉露”、“畲祖茶”连续三年(2018、2019、2020)获得广东十大好春茶荣誉称号。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414/9ffd8bfa938f0e8583e244414458b5a8.png

目前,该公司发展趋势良好,前景可观,正不断辐射和带动本村及周边农户发展农业茶业,走产业化致富之路,为全力打造中国畲族故里,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贡献一份力量。

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栏目主持人由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知名主持人组成豪华的主持阵容,以专业的素质和态度,直击当下社会信用缺失的社会痛点,挖掘诚信企业闪光点,传递诚信品牌正能量。

“中国制造”再次占据公众话题中心。随着近年来中国制造标签的不断升级,各大国货品牌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新国货发展正在以燎原之势让更多人看到新国货的价值,“支持民族品牌,支持国产国货”也成为了新的发展趋势。

栏/目/简/介

这是一档结合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发展风貌的纪实栏目,将由央视知名主持人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的创新成就。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国品牌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它将成为国民品牌的天然传播平台,通过品牌推介集群力量讲述中国品质故事,传播中国品牌文化。

传统制茶工艺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瑰宝,丰顺制茶工艺代代传承,从茶叶采摘到手工制茶到成品包装,需要经过摊青、杀青、揉捻等多道程序,手工制茶费时费力,但手工茶的味道和机器制茶相比味道更纯香醇厚。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国际地位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国货凭借过硬的质量、设计与性能,在与外国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国货优品不仅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更将国味、国风、国潮、国技的文化力量,深刻传递到国民心中。

CCTV国货优品栏目以及系列公益活动,是以总台视角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强化内容制作,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加强频道导向性、宣传性、可看性的重点节目,旨在增强品牌效应、打通供需信息桥梁、扩大线上消费渠道,把市场中蕴藏的潜力充分地释放出来,以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基本出发点,用创新激励中国品牌发挥更大的品牌价值,走向更宽广的国际市场与舞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haogood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