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YINZHOU银洲

内容摘要:长沙银洲食品有限公司前身是“长沙银洲米粉厂”,自2000年开始生产米粉以来,一直带头长沙米粉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从把鲜米粉生产规模化到研发创新精品米粉,从米...

长沙银洲食品有限公司前身是“长沙银洲米粉厂”,自2000年开始生产米粉以来,一直带头长沙米粉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从把鲜米粉生产规模化到研发创新精品米粉,从米粉全部实现定量包装到倡导米粉零添加,银洲米粉一直是长沙米粉行业受欢迎的企业,更是老百姓心目中“放心、正宗、好吃”的米粉企业。

银洲米粉

银洲米粉

2015年1月6日,公司注册为“长沙银洲食品有限公司”,2015年8月厂址由岳麓区搬迁到开福区佳海工业园新购置的厂房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厂房面积4300平方,固定资产近3000多万元。公司现拥有12条现代化鲜米粉生产线,生产能力日产可达150吨,现在日产米粉100吨左右,在职员工85人,是目前长沙规模拥有10万级净化车间的米粉生产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是长沙市及周边城镇,销售网点达300多个,从而保证广大市民能吃上美味、新鲜的米粉。

银洲米粉

银洲米粉

公司一直秉持以“承百年传统工艺,造百姓放心米粉”为宗旨的指导思想,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完善整个公司的管理制度。目前公司现场生产与监管部门和广大市民实行了视频对接,监管部门和广大市民可随时通过视频了解和监控我公司的生产状况。公司已购置9台冷链配送专用车辆,在全市已建立90多个冷链销售示范门店,并计划在全市新开发200多个示范门店。

银洲米粉

银洲米粉

以品质打造市场,用市场创造品牌。银洲鲜米粉风味自然、纯正、爽滑、不含任何防腐剂、添加剂,是各大中院校、机关单位食堂、超市以及品牌粉馆认可的放心米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亚狮龙-广州登勤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