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在压力之下,谁有能力,谁就多扛一下吧!”——袜元素创始人富裕灵

内容摘要:新年伊始,神州大地被疫情席卷。在无数次困境中,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力量,看到了中国国人的力量!是那些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拼死逆流的钟南山院士,到现在还在拼命努力的鸿星尔...

新年伊始,神州大地被疫情席卷。在无数次困境中,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力量,看到了中国国人的力量!是那些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拼死逆流的钟南山院士,到现在还在拼命努力的鸿星尔克企业,还是那些保证居家隔离不出门的普通群众?

熟知的故事太多,耳闻的事迹尚在耳边徘徊。或许,你应该看看她的故事。

经常购买袜子的人应该听过这个品牌——“袜元素”。这是一家从事棉袜品牌的袜业龙头生产企业。疫情当头,响应国家号召,企业迅速停工,但这在疫情的洪流中无疑是对企业的严重打击。“袜元素”创始人——富裕灵,在这个关头没有埋怨国家,在恪尽职守的额外,时刻注意着电视新闻对新冠疫情的报道,每天通过电视新闻和网络新闻了解一线的情况。而当得知武汉疫情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不能得到最好的生活保障的时候,这样一个企业严重受创的老板,第一时间安排联系武汉市政府,武汉市招商局等单位,拿出了自己的资金,意向捐赠30吨居民生活保障物资。疫情愈发严重,打得所有人措手不及。在党中央呼吁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时候,富裕灵立即组织员工全球搜寻医疗物。国内几乎搜索困难时,她甚至联系自己的女儿及女儿的同学在全球内采购医疗防护物资。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女儿的努力下终于在泰国采购了40万个医疗防护物资。最终将奋力寻得的物资无偿捐赠到武汉金银潭医院。在此期间,袜元素创始人富裕灵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员工和所有合作伙伴。她每天通过网络,电话在了解所有员工和合作伙伴疫情防控期间及家庭的情况并且第一时间告知所有员工及合作伙伴,让统计地址快速发货。

在我们了解得知,这已经不是富裕灵第一次作出发自其内心的举措。从企业创立至今一直在帮助帮扶残疾人创业,成立了富裕灵公益基金,每年都会有大量残疾人会得到富裕灵基金的帮扶和资助。在教育事业上,富裕灵甚至在企业最艰难的时候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捐助建立一所最大的裕灵希望小学。此举在社会上得到了巨大反响。

袜元素经营8年来,成为袜业领头羊路上历经风波,甚至互联网销售企业一直饱受各界质疑。但富裕灵秉承“品质为王,体验为王”的经营理念在业内做到了独树一帜。疫情暴发的这段时间,她创造性运用发达地网络带货形式,为企业及其伙伴带来了稳定的收益。这在疫情防控期间几乎是拯救了无数家庭。

“在压力之下,谁有能力,谁就多扛一下吧!”这是她对企业所有人的掷地有声的承诺,也是企业上下在疫情中的“定心丸”。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终将会战胜疫情,而这样的历史洪流残忍的淘汰机制下,留存的企业和领导人定会愈加蓬勃发展。在此,也是呼吁大家,互帮互助,共渡难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司塔奇ST2000太阳能发电机:出游随身带,满足你的用电需求

下一篇:品牌解读|首家果萃护肤的婴童洗护知名品牌——哈丁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