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华为产业链资源对接暨驱动电子信息产业数字化创新企业沙龙活动

内容摘要:共建经济圈 共享新机遇 华为产业链资源对接暨驱动电子信息产业数字化创新企业沙龙活动...

2022年5月11日,由成都空港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共建经济圈 共享新机遇”华为产业链资源对接暨驱动电子信息产业数字化创新企业沙龙活动在成都芯谷产业园区隆重举办。此次活动共邀请到华为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区内重点产业项目等30余家企业参会。

作为双流区重要的国有投资平台之一,空港科创集团以高质量片区策划筑巢、落实补改投引凤构建产业链,以搭建高能级创新平台、提升创新主体孵化培育服务完善创新链,以金融资源整合、金融服务升级做强金融链,以打造城市HR、创新人才服务体系建设人才链,以高效项目建设和资产盘活打响城市文旅品牌,全力为双流高质量建设好“中国航空经济之都”贡献科创力量。

活动中开展了“双流区营商环境”、“华为产业云创新中心”、“电子信息行业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互联网医疗数字化创新实践”四个主题推介宣讲,此次活动旨在聚焦双流区重点产业链,依托华为“链主”企业资源优势,集聚一批关键资源要素,拓宽产业发展空间,加强产业链协作和生态圈建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八世传承铸钧魂--记平顶山政协委员、中国唐钧名窑艺术总监任皓宇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