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报 | 热烈祝贺师颐堂中医养生连锁品牌第133分店开业大吉!

内容摘要:喜报 | 热烈祝贺师颐堂中医养生连锁品牌第133分店开业大吉!...

​师颐堂中医养生连锁品牌第133分店,2022年5月12日,带着各界朋友的美好祝愿,在云浮群众的盼望中,迎来了开业盛典。师颐堂中医养生连锁品牌创始人、调理鬼手高小峰老师与师颐堂中医养生馆第133分店负责人向前来祝贺的嘉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

现场彩带飞扬,礼花满天,喜气洋洋,场景热闹非凡,喜庆的音乐响彻整个现场,迎来了诸位嘉宾。开业现场布置了精美的点心和茶水,感谢各界好友的到来,共同见证师颐堂养生馆第133分店的启航。

不少街坊闻声而来,纷纷进店体验,开业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数众多,特别是免费赠药五天的活动,受到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调理鬼手高小峰老师为来店街坊摸脉看诊,给出相应的调理方案,提供现场体验。专业的衍生治疗赢得了街坊们的一致认可和尊重,员工服务手法纯熟专业,让街坊满意的连连点头。师颐堂养生馆第133分店环境优雅、舒适整洁、设施齐全,,帮助街坊们卸去一身疲惫与不适,得到了来店街坊的一致好评。

现场多位阿姨表示:“家门口能有这样的养生馆真是好,一定要推荐亲朋好友来体验一下”。从此以后,师颐堂养生馆第133分店附近的百姓在家门口也可以享受到专业、便捷、优质、温馨的一站式中医养生健康服务!

师颐堂中医养生馆是一家集理疗康复、健康教育、家庭医生、产品销售于一体的中医药连锁服务机构。以传统、纯正的社区中医养生馆所作为经营定位,秉承“中医养生,内调外养”的精神,以弘扬中医养生文化为己任,坚持以精准调理为主,帮助全家健康为目标。

师颐堂是一家集中医门诊加盟、养生馆加盟、中医技术培训、中医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集团公司。目前,师颐堂中医养生品牌已经进驻南京、上海、武汉、合肥、温州、成都、广州、佛山等近20个全国一二线重点城市,全国布局过百家!

除继续提高消费者服务质量,还将继续加大力度扶持加盟商发展壮大,使师颐堂中医养生品牌的影响力得到更全面、更快速的提升。

庆典圆满成功欢声笑语歌盛世,宾朋喜悦迎吉祥。在各位嘉宾朋友们的恭贺声中,师颐堂养生馆第133分店开业完满成功。通过中医养生调理,我们一起拥抱元气满满的自己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孪数科技受邀参加【2022年数字孪生城市框架与全球实践研讨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