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育陶荟,打造女人窈窕之美和少年如松之挺拔!

内容摘要:育陶教育:打造形体体态态管理教学样本  女人的幸福写在脸上,是对生活的热爱,这样的女人一定是美丽的。女人的美,体现在内在美和外在美,而气质即属于内在美的范畴,又...

育陶教育:打造形体体态态管理教学样本

  女人的幸福写在脸上,是对生活的热爱,这样的女人一定是美丽的。女人的美,体现在内在美和外在美,而气质即属于内在美的范畴,又属于外在美的范畴,它是由内向外散发的一种感觉,气质不仅体现在学识修养中,它也包含了一种态,一个姿态、状态、态度......

  可是生活的磨砺,让女人的“少女感”渐渐退化成“大妈感”;久坐不动,小腹赘肉渐渐突出,长成一圈“救生圈”;长期伏案,坐姿站姿不正,显得虎背熊腰,没有精神和气质;生完孩子皮肉松弛,精气神也跟不上,举手投足间土气十足…

  女性应该拥有什么样的姿态呢?身材挺拨,脖子修长,肩部打开,背部变薄,腰部纤细,臀部丰满,笔直腿型,整个人的身形是年轻态,气质优雅,这是外在的形态,包括站坐行走。内在的状态是一种人生态度,是待人接物,是身心和谐,是正能量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对未来充满美好的向往,是举手投足间自带气场的自信模样,是自己喜欢自己的样子!

  这样的女人无论在家庭、职场、商业场合,具有天然的优势,自己就像个万能吸引体,将所有美好的事物都被吸引而来,这便是形体体态之美,所有的美好都源自于自我的美好!

  曾捷女士,原创业公司副总,因生下二胎后身体变胖走型,爱美的她寻找各种办法寻找改变,也寻找了很多机构解决,都以失望结束,但内心的那一束光从未熄灭,因为坚持,历经半年的时间,终于找到了解决体态的最好办法,仅用了短短的三个月时间,不仅瘦下来,而且变成气质如兰的优雅女性。

  不仅如此,她还不断地精进,从此一发不可收,想让更多的人受益,因为她看到,现代女性忙于家庭忙于工作事业,唯独没有关注到自己的身体和内在。因此她放下经营了二十年的传统企业,毅然投入到这项美好的事业中。唤醒女性,关注自己,我们自己本身才是无价的,不能用无价的东西去换有价的东西。

  基于此,2019年底她创立育陶荟,以女性教育(育艺,育人,育业)为己任,陶情,陶乐,陶德,内外美兼顾,为女性优雅体态和内在修养而赋能。

  同时她也发现有很多像曾经的她这样的人,他们一直还在寻找,于是育陶荟就开始生长起来。

  育陶荟是中国专业形体训练中,唯一一家拥有四维一体体态综合调整方案的机构,它结合人体结构,科学的综合训练方案,内外兼修,重获自己喜欢的样子。当身体充分打开,核心稳定,四肢舒展时,所有的焦虑、困惑、迷茫、不安,都会离我们远去,重新获得更美好的自己!

  整套的方案来源于生活中的观察与体验,将纠正后的习惯延续到生活中,所以能够快速改善体态的诸多不良问题,获得比别人瘦得快,美得久,老的慢的秘诀!让所有的消费者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在生活中不知不觉变得越来越美!

  付出终被看见,在这一路上不断荣耀加身,在2020年7月,曾捷女士受邀担任了国家高等院校艺术学门类十四五规划教材【大学生形体礼仪基础教程】副主编;

  同年,育陶荟获得ACIC授予的【ACIC国际认证项目合作中心】证书,曾捷女士接受了ACIC美国国际资质认证中心的聘请,成为美国ACIC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中心中国区【形体礼仪类】考评员;

  2021年8月,曾捷女士受聘为中美协【形体美学专委会】副会长,并受邀参加中国【形体仪态师职业技能培训教程】定稿会,并受聘为【形体仪态行业标准编委会形体仪态行业标准编委会】副主编;

  同时,育陶荟被【中美协形体美学专委会】指定为副会长单位;

  2021年11月,“国潮她力量”品牌管理中心,特授予深圳市育陶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为2021《国潮小姐》《国潮精英》《国朝夫人》中国总决赛协办单位,以及中国总决赛战略合作单位。

  体态改变带给学员的变化之大,让人叹为观止!

  学员悦己,美容店老板,苦恼于抠肩驼背,虎背熊腰,还有点O型腿,感觉没气质,没女人味,通过学习,不但纠正了驼背和O型腿,还让她的内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更加自信,曾经从不敢在公众场讲话,到如今从事形体体态的教学者,她说,年过40的女人很惧怕衰老,但如今,她认为未来的每一年都会比过往更精彩!

  香港家政公司女老板鹏宇,忙忙碌碌,把自己活成了女人中的大哥,背上的富贵包经常导致她头晕头疼,失眠,而且还会手麻......通过一对一诊断和3天私教指导,调整了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富贵包完全消失,还练出了纤薄美背。

  宝英,育陶荟联合创始人,曾170斤,看不到脖子,富贵包,腰疼膝盖疼,有严重的风湿病,一对一诊断后,仅上了两天课就爱上了形体训练,之后一直坚持练习,三个月后,减至115斤,与之前判若两人。

  代羽,育陶荟联合创始人,重度O型腿患者,因怕嘲笑,二十年不穿紧身裤、牛仔裤,曾想过动手术......,经过指导和两个月练习,由原来大大的O型,变成了一条缝,小腿外翻消失,喜极而泣......

  在中国,成年女性有近3亿人群,70%以上都生活在体态管理无意识的层面,盲目跟风通过视频跟练,因为不了解自己的身体,更不知道如何管理身体,最后造成运动过度、动作错误,让身体二次伤害,承受更严重的疼痛,最后放弃运动,结果身体越来越糟糕。

  青少年体态问题更是迫在眉睫,亟待解决

  除了成年女性体态问题,还有一个群体的体态,受到普遍关注,据统计,在青少年人群中,探颈、驼背比例高达46%;双肩不平占38%;塌腰弯背占24%;各项均良好者仅占不到12%。青少年体态调整迫在眉睫......

  2021年5月,中国FIT青少年体育大会指定导师、澳大利亚ICB下肢生物力学矫正师—赵中元老师,进驻育陶荟,开设青少年体态矫正课程,赵中元老师从事体态康复10余年,远赴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知名机构学习精进人体下肢生物力学,筋膜松弛,内脏调整等技术。

  青少年鼻炎导致的口呼吸,会让孩子长成双下巴,越长越丑;扁平足导致的O型腿、X型腿、长短腿、八字脚等,会使孩子体育课分低、运动量不足、容易出现摔伤等现象;上课坐姿不正确,二郎腿、身体倾斜导致的脊柱侧弯、近视眼、含胸驼背,使孩子没有自信,社交能力差,沟通能力差,情绪不稳定、肠胃功功絮乱等恶性循环......

  青少年体态调整包括扁平足、X/O型腿、脊柱侧弯、头前倾、口呼吸、骨盆前/后倾、长短腿、高低肩、含胸驼背、身体僵硬、鼻炎等问题,运用五维一体综合调理,轻者一周见到变化,严重者一个月即可恢复正常。

  从此,育陶荟拥有了成人体态和青少年体态两个领域的专业导师!

  育陶荟,让健康体态走进千家万户,力求每一家庭都能拥有一名体态管理师:他们不局限于体表演绎,而是更重注于体态管理,用诚信、价值、精进、敬畏的价值观立足于商业浪潮中,用信任、包容、成就彼此、和谐、高效、团队凝聚的服务宗旨,为女性和青少年的体态负责。

  通过课程,训练,沙龙,演说,舞台表演、游戏等丰富的方式,全面打造女性形体窈窕之美,青少年如松之气势!

  体态优美挺拔的人,从来无惧岁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铭普光磁光模块产品优势突出,入选《5G承载与数据中心光模块》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