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乐享生活 智享家居|安装智能家居,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生活

内容摘要:“智能家居作为一项朝阳产业,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数据显示,智能产品已经成为我国消费市场上的一大热点,每年都呈增长之势。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品质化、智...

“智能家居作为一项朝阳产业,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数据显示,智能产品已经成为我国消费市场上的一大热点,每年都呈增长之势。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品质化、智能化的家居产品对大众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使得这一领域有着成为万亿级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智能化的趋势,吸引很多厂家纷纷进入这一市场蓝海。有些国产品牌在这一领域布局较早,深耕多年,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人民日报》评论“迎接全屋智能”时代

 

 

触控面板的选择

 

 

如果家中的智能设备较多,可能就会出现不同机器对应不同的开关装置,分开安置不仅影响美观,还不利于操作。

 

 

而智能面板集成了照明、音响、窗帘、温控器、传感器等多个子系统的人机交互中心。仅需一块屏幕,家中的所有家电都掌握在它的手中。智能面板可以从颜色、造型上选择与室内设计风格相称的款式,无需布线,让家更简洁方便。

 

 

它还可以使用多种交互方式,对居住空间灯光、电动窗帘、温湿度等设备进行智能控制与场景切换,实现安防监控,智慧照明等功能,为家构建更为安全、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

 

 

智能灯光控制系统

 

 

在使用传统灯光时,第一步是需要起身触控开关,即使起夜,也需要摸黑点亮灯光,这给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安装智能灯光系统就能分分钟解决这些问题。智能灯光系统都有哪些优势呢?

 

 

1、可节能:传统的灯光照明只有固定的瓦数,打开时间长耗电量大,接入智能灯光系统系统后可以设置灯的明暗亮度,色调,以及照明时间,即使是不小心睡着,也不用担心忘记关灯。

 

 

2、可调控:现代人的生活免不了加班晚归,可调控系统就可以将灯光的场景模式调控成晚归状态,这样在您一进家门时,灯光会由暗到明亮起,直到您回到卧室休息,再自动关闭。

 

 

窗户/窗帘控制系统的优势

 

 

休息日躺在床上不想起床,又不想错过阳光,安装智能窗帘系统就能解决烦恼。

 

 

早晨不想被刺眼的阳光唤醒,可以设置窗帘自动打开,只需要透进一缕光线,或者只是打开遮阳帘,留下窗纱。

 

 

窗户也同样可以通过智能感应系统,在突然降雨时,通过风雨探测器联动使用,开窗器会自动收起,窗户将会自动关闭。通过与照明感应器联动使用,窗帘将会根据室内外照度差异,自动调节窗帘的开合幅度,使室内采光始终保持最佳。

 

 

安防监控系统的安装

 

 

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家中有老人或者小朋友的,更应该注意,如何规避这些隐患,打造安全的幸福家,就需要安装安防监控系统。

 

 

安防系统的安装不仅仅是为了防止不法分子的入侵,通过红外探测仪,室内云台摄像头,联动触发安全警报,第一时间接到报警信息,保护财产安全。除此之外,安防监控系统配备有煤气泄漏检测器,当侦测到高于警戒浓度时立马联动机械手关闭煤气阀门,并打开窗户自动换气,第一时间发送信息给户主。

 

 

智能家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贴近你原来生活的生活方式,不需要你刻意去适应,不需要你去学习,但却能实实在在给你带去舒适的生活方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育陶荟,打造女人窈窕之美和少年如松之挺拔!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