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轴动未来!德诺特2022新品发布会,鉴证品牌实力底气!

内容摘要:5月11日,轴动未来 · 德诺特2022新品发布会在万嘉集团总部召开。这场发布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以产品和技术唱主角,德诺特擎天轴工艺和轴式装甲门正式发布!科技造...

5月11日,轴动未来 · 德诺特2022新品发布会在万嘉集团总部召开。

这场发布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以产品和技术唱主角,德诺特擎天轴工艺和轴式装甲门正式发布!

科技造门,以轴为本

本次新品发布会,德诺特带给行业的不止有新品视觉感官上的冲击,更有德诺特擎天轴工艺和德诺特轴式装甲门“划时代”的技术革命。

搭载德诺特擎天轴工艺的德诺特轴式装甲门,一举打破传统装甲门用铰链连接门扇、门框的结构痛点,真正实现安全门超强承重超1000公斤以上、永不下垂、开启更轻巧。

万嘉集团总经理蒋百胜发表致辞

选轴式,更极致

产品力,一直都是德诺特的核心竞争力。结构和工艺的突破是轴式装甲门的基石,极致的开合体验则是提升用户体验的根本。

德诺特轴式装甲门立足中国家庭使用需求,经过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认证,拥有更高的技术和专利门槛,进一步夯实了德诺特产品矩阵的领先优势,将市场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让跟风者无法望其项背。

万嘉集团综合运营总监戴新辉发布新品

除了擎天轴工艺之外,德诺特轴式装甲门还实现了多项技术创新,全铝框架、榫卯结构拼装、一键式智能中控、自动门吸系统……每一项研发技术都是革命性突破。

德诺特轴式装甲门,首度让安全门超强承重、极致稳固、极致精致、易安装、无售后成为现实,无一不为用户带来科技与时尚兼具绝妙体验,同时也拉高了行业性能与制造标准。

精准定位产品矩阵升级

面对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德诺特一直以完善的产品线和强大的产品生产制造能力领先于行业。

本次发布会,德诺特以领先的客户理念明确产品战略规划,精准聚焦高端、中端大众客户需求,提出艺系列、臻系列、质系列三大系列产品矩阵,满足众多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万嘉集团产品研发工程师蒋朝阳发布产品战略矩阵

七年前,德诺特的横空出世,让大家居行业首次认识了高端安全门这个品类。

而今天,德诺特将装甲门的结构从链式推升到轴式,旗帜鲜明地提出“科技造门,以轴为本”的造门新理念!德诺特多年来执着于品质、全心为用户的初心与匠心始终不渝!

德诺特经销商伙伴现场品鉴

科技造门,以轴为本!依托万嘉集团强大的制造体系、领先的技术优势以及对消费市场的深刻洞察,未来,德诺特高端安全门必将立足每个家庭的使用需求,创新研发为用户提供更多极致体验,助推中国家庭幸福生活品质升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经信局公布专精特新企业名单,上品创新设计集团榜上有名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