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食顾问食养定制锦囊 让父母更放心 孩子更安心

内容摘要:近日火爆妈妈圈的少年儿童定制食疗锦囊,让更多爱心妈妈享受到千年食疗智慧的魅力,足不出户在家就能给孩子定制锦囊方案,定制食疗锦囊之所以能火爆妈妈圈,全是靠妈妈们口...

近日火爆妈妈圈的少年儿童定制食疗锦囊,让更多爱心妈妈享受到千年食疗智慧的魅力,

足不出户在家就能给孩子定制锦囊方案,定制食疗锦囊之所以能火爆妈妈圈,全是靠妈妈们口碑相传,

食顾问专业食疗食养团队针对每个孩子情

况一对一定制专属食疗食养方案,等于快速帮孩子多建立了一个健康屏障,很多妈妈感慨,如果

早给孩做锦囊,养孩带孩就轻松多了 能少操不少心,少走很多弯路,真是太实用了。

让妈妈们快速摆脱过去 无知 盲目 迷茫 碎片化的育儿。

食祖伊尹.jpg

食疗寓治于食,不仅能达到保健强身、防治疾病的目的,而且还能给人感官上、精神上的享受,使人

在享受食物美味之中, 不知不觉达到防病治病之目的。同时方便 精准 高效,有病防病 无病强身,

是守护家人健康的无价之宝。

重要提示 : 2-14岁妈妈注意了 如果宝宝有以下情况的 赶紧给孩子做个锦囊吧

挑食 偏食 不好好吃饭 脾胃不好 消化不良 偏瘦

长个慢 易积食 体质差 爱闹夜等。

少年儿童---定制食疗锦囊的----7大秘密

秘密1,个性化定制 化繁为简,健康直达

一人一方案 因人而异 个性化定制 是中西方解决健康问题的共识,也是食疗锦囊受热捧的重要原因

之一,现实中人有千面,男女老幼体质和健康状况各不同,找到属于自己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秘密2,生活化:无缝融入日常饮食,让健康自然而然。

不管是泡水,煮茶,熬汤,煮粥,煲汤,炖炒,蒸煮,豆浆,果汁饮片还是点心,米饭,面食等可以无缝融入,不管在家还是在公司,都可以随时随地享健康生活。

秘密3,透明化:直接出方案,360度全透明,远离智商税。

打破常规: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以渔,直接根据个人需求出食疗方案,方案自己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正是我家健康我做主。

秘密4,超安全:

锦囊方食材均来自药食同源食材,食用农产品和传统滋补食材,都是居家常备常用常见的,本身就是

日常饮食的一部分,几千年的智慧,祖祖辈辈在用 安全肉眼看的见。

秘密5,超高性价比,让每分钱花在刀刃上,拒绝为无用买单

精准定制的方按+货真价实的道地食材 全美融合,拒绝做无用功,告别资源浪费。

秘密6,专业化:三师融合的团队 专属定制

近两年食疗养生火遍大江南北, 养生茶,黑芝麻丸,阿胶糕,食疗膏方,养生滋补食材等等,异常火爆,很多人盲目跟风偏听偏信, 但真正收到好效果的寥寥无几,究其根本原因是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专业的事 专业人干

专业化是食疗健康的必然之选,食疗锦囊方定制 由食顾问专家团队的资深中医师,高级健康管理师,钻石食养顾问把千年中医食疗精髓和健康管理,营养学融合,根据每个体质和需求定制出合适自己的专属食疗方案。

秘密7, 18000多个锦囊方,只为让家人更健康。

食顾问团队历经18年千辛万苦搜集,挖掘,整理,研发出18000多个锦囊方,每个锦囊方使用得当就是无价之宝。

锦囊图片.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LCOUNCIL 限时回放已开启,共享这场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盛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