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率队莅临迦太利华调研指导

内容摘要:5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率队莅临迦太利华调研指导,贵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晓凯,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赵德明等政协系统领导陪同调研。迦太利华董事长...

5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率队莅临迦太利华调研指导,贵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晓凯,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赵德明等政协系统领导陪同调研。迦太利华董事长、总经理黄出为,副总裁、首席财务官王朝龙等现场接待。

调研期间,迦太利华董事长、总经理黄出为就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向调研组一行领导作详细汇报。黄总说,迦太利华是贵州高端服务外包、软件与互联网外包的开创者,是国内发展最快的软件与互联网外包服务企业之一,是贵州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十佳企业,已在贵阳、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等地成立子公司及运营中心,为中石油、中国建筑、中石化、中建集团、国家电网、华能电力、中国人寿、新华保险、香港太寿、IBM、德勤、埃森哲、源讯、字节跳动、美团、哔哩哔哩等众多国内大型国企、世界500强及独角兽企业提供过解决方案。迦太利华拥有145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获评中国数字与软件服务最具创新精神企业、中国数字与软件服务最具竞争力产品、全国发展潜力示范案例等国家级、省级荣誉100余项。

迦太利华办公楼

迦太利华是国内领先的高端灵活用工及技术服务提供商,也是高端灵活用工3.0的践行者。企业自主研发和运营的高端灵活用工智能撮合平台“自由职客”,已有50余万IT自由职业者及1万余家企业入驻,“自由职客”平台通过“平台+技术+服务”模式,开展软件与互联网灵活用工业务,满足需求发布、人才寻访、人员匹配、人才管理与服务、工作确认与验收、商务付款与开票、财税处理等业务需求,能够实现端到端的线上平台+线下服务,能提供人力型、任务型、效果型、作品型、数据型、项目型等全类型外包。

“自由职客”平台

此外,迦太利华运营的美术智能交易平台“云画师”,也已有数千名顶级画师⼊驻,当下,迦太利华是字节跳动最大的游戏美术人才供应商。迦太利华还将业务贯穿到“工商Paas系统”、“自由客BI商业智能招聘管理系统”、“氚云商务系统”、“自动化运维管理系统”等平台,以实现更高效的人才运用和人才聚集。迦太利华的另一块业务是技术服务,企业整合自身人力资源和技术创新能力,全面开展ERP项目实施、企业和政府软件开发等软件项目实施业务,同时开展内容审核、商品审核、协同研发、协同测试、协同制作等业务流程外包服务。

“云画师”平台

迦太利华董事长、总经理黄出为汇报到,未来,迦太利华将努力为贵州引进更多的服务外包产业及机会,在贵州科学布局并落户更多高端服务外包基地,并为更多的本土大数据企业服务。在新业务规划上,迦太利华近期正在布局元宇宙领域,中期会重点发展,未来期望能成为元宇宙领域服务外包的领导者。另外,迦太利华还将从“产教融合”、“黔才回流”、“引才入黔”等方面为贵州培养大数据人才,助力贵州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努力成为西南地区高端灵活用工上市第一股。迦太利华董事长、总经理黄出为汇报完后,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张庆黎副主席边听汇报边提问题,对疫情期间迦太利华的发展非常关心,对迦太利华的业务布局、自由人才地域分布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并对迦太利华为贵州数字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未来业务发展目标战略布局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张庆黎副主席指出,贵州的数字经济起步较早,发展较快,产业很大、前景很好,迦太利华作为第一批扎根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第一个吃螃蟹的最伟大,第一个吃螃蟹的最勇敢,第一个吃螃蟹的遇到的坎坷最多,第一个吃螃蟹的受益也最多。希望迦太利华抓住机遇,快速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野兽派官宣青春代言人苏翊鸣, 演绎“梦想家”限定系列

下一篇:LCOUNCIL 限时回放已开启,共享这场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