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摩尔舒

内容摘要:摩尔舒卫浴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品类齐全、技术领先的整体卫浴专业制造商。目前拥有上海摩尔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摩尔舒卫生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摩尔舒智能卫浴有限...

摩尔舒卫浴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品类齐全、技术领先的整体卫浴专业制造商。目前拥有上海摩尔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摩尔舒卫生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摩尔舒智能卫浴有限公司叁大生产基地。30年来凭着不断的进取精神和雄厚的实力及其技术研发力量,荣获了百多项专利产品。更是非陶卫浴标准参与起草单位。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三体系等认证。产品通过浙江制造、CE、CUPC、WaterMark、CETL等诸多认证。

摩尔舒卫浴发展历程:

1991:椒江金宇人造玛瑙工业公司成立。

1992-1994:首家制造人造石台盆、浴柜;首家试制人造石水槽;首家制造出负离子氧吧卫浴产品。

1995:摩尔舒卫生设备有限公司成立;注册摩尔舒商标,开启摩尔舒卫浴的发展之路

1996-2001: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欧盟CE认证、SGS认证、TUV认证;获得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欧美等发达国家

2002:上海摩尔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台州摩尔舒卫生设备有限公司更名为浙江摩尔舒卫生设备有限公司。

2003-2004:荣获浙江省著名品牌、荣获浙江省名牌产品、荣获浙江省出口品牌产品、荣获国家质检合格建材绿色环保产品、并在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以摩尔舒注册商标

2006-2007:荣获中国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注册专利突破100项;浙江摩尔舒卫生设备有限公司产值破亿。

2008:摩尔舒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08-2014:荣获上海小巨人奖和科技创新奖;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

2014:成立台州金养生科技卫浴有限公司,致力智能卫浴的科技研发和制造;

2015:荣登中国十大卫浴前三甲知名品牌;

2016-2017:浙江摩尔舒卫生设备有限公司新厂落成,通过美国CUPC认证;

2018:浙江摩尔舒智能卫浴有限公司成立,马桶小镇面积40000平方米5G智能制造基地奠基

2019: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WaterMark认证、质量创新奖;

2020:摩尔舒品牌升级,整合企业及行业资源,重塑品牌定位,调整战略布局;5G智能制造基地落成,进入机器安装调试阶段

2021:人造石制造标准起草单位,摩尔舒高歌猛进的故事在延续

摩尔舒卫浴

摩尔舒卫浴

企业荣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重点民营企业;

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

非陶卫浴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浴室柜标准起草单位;

台州智能马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大体系认证。

通过欧盟CE认证;

通过SGS认证; SGS、TUV认证; TUV

通过美国CUPC认证;

通过澳大利亚Water Mark认证;

通过美国CETL认证;  

摩尔舒卫浴

摩尔舒卫浴

摩尔舒卫浴经营的产品

休闲卫浴:沐浴是一种享受及乐趣。典雅、尊贵、时尚,是摩尔舒卫浴产品开发一直秉承的个性和品味。以人性化设计、注重细节和创新精神,具有强烈的现代意识,艺术与实用、经典与潮流、时尚

智能马桶:摩尔舒智能马桶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专为增强舒适感而生,适合现代年轻人对健康、优雅卫浴生活的追求。超强的人性化功能任您选择,满满的科技感就这么简单。

人造石产品:人造石是一种新型的复合材料,其具有无毒性、无放射性、阻燃性、不粘油、不渗污、抗菌防霉、耐磨、耐冲击、易保养、光泽度好拼接无缝、可塑性强等优点。

浴室柜:摩尔舒浴室柜的时尚、大众、品质感的精准定位,聚焦时尚大众市场,围绕浴室家具,打造具有时尚感、品质感的生活化浴室空间。

淋浴房:摩尔舒淋浴房设计时尚、流畅,有颜值又有内涵。既满足您的实用价值,也将极简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可以说是实用与艺术的结合,个性与价值的升华。

五金产品:不断吸收国际先进制造工艺,提升品质标准。从原材料的选择到最终细致的打磨,摩尔舒致力于打造品质最优秀的五金卫浴产品。

摩尔舒卫浴

摩尔舒卫浴

摩尔舒卫浴的设计秉承先锋精神,致力于激发消费者的多重感官享受。产品设计依托人体工程学原理,外观的优美和操控体验都旨在使消费者与品牌建立个性化的情感连接。摩尔舒卫浴与多元化的一流欧洲设计师开展跨界合作,以独到的风格选择,全新的设计理念,带来众多突破性的创新之作。

三十年来摩尔舒卫浴不断完善及提升自我,建立严格科学的质量管理提下。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对标德国工业4.0,引进行业领先水平的自动控制生产设备,以创新为导向,品质为生命,坚持工匠精神,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健康智能的家居解决方案,引导创造自然奢华的优享生活。

摩尔舒卫浴坚持高标准的生产管理,从选材到工艺;严格实行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生产,易可为客户量身定制。采用自动化生产设备,引进德、意、美数十套大中型自动化生产设备,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生产质量和效率。

摩尔舒卫浴始终坚持严把质量关,好口碑来自好产品,好的产品来自好的企业,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线,把好质量关,才能让企业的大船行使的更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LCOUNCIL 限时回放已开启,共享这场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盛宴!

下一篇:中国品牌日对话核桃战略创始人赵秀丽:助力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