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清明回乡祭祖有感

内容摘要:清明节之际国礼艺术家、草书大师王戈辉先生,回到家乡扫墓祭祖。清明节,是礼敬祖先、弘扬孝道文化传统节日,清明这天人们风雨无阻,爬山涉水,携金钱祭礼,顶礼膜拜,以尽...

清明节之际国礼艺术家、草书大师王戈辉先生,回到家乡扫墓祭祖。

清明节,是礼敬祖先、弘扬孝道文化传统节日,清明这天人们风雨无阻,爬山涉水,携金钱祭礼,顶礼膜拜,以尽后人的孝道。

尤其是湖南的先祖们喜欢居高山而观胜景,那么后人们必要披荆斩棘,排除万难,一步一叩往上爬,直至把祭礼恭奉于先祖墓前祭台上,然后三跪九拜以表达对先人的孝道和怀念之情!

祭祀之情,怀念之切王戈辉先生挥毫泼墨来表达对祖先的追思。

                                                                                  (作者:王戈辉)

                                                      王戈辉先生

                                        王戈辉先生祭祖书法

                                     王戈辉先生书法

        

                                         王戈辉先生书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浪漫之约!祈境秘藏联名一线奢侈品牌推出5.20甜蜜爱情活动,让爱永不缺席!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