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夏蚊成雷,莲柔之昕青蒿喷剂上市,呵护母婴好选择!

内容摘要:2022年,专注于医用科技领域的新余昊洪医用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莲柔之昕青蒿喷剂,这种产品的上市,为国内几千万的婴幼儿提前带来了驱蚊福音。随着全国气温的普遍上升,蚊虫数量...

2022年,专注于医用科技领域的新余昊洪医用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莲柔之昕青蒿喷剂,这种产品的上市,为国内几千万的婴幼儿提前带来了驱蚊福音。随着全国气温的普遍上升,蚊虫数量逐渐增多,而皮肤娇嫩容易被刺破,且爱动爱出汗的婴幼儿则成了蚊虫叮咬的首选目标。据世卫组织的数据显示,每年约72.5万人因蚊虫叮咬而死,受伤染病的更是庞大的数据。重庆附属儿童医院曾经在夏季一个月就接收了4000名因被蚊虫叮咬而住院治疗的儿童。由此可见,国人急需一种适合婴幼儿使用,安全无害的驱蚊产品来改善以上问题。

国家发明专利 以科技力量解决驱蚊难题

新余昊洪医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疗器械类高新企业集团。公司专注于高新医疗设备及民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科研团队,经过多年的努力与中国香港亚洲预防蚊虫疾病科学研究院合作,以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院士青蒿素成果为标杆对象,投入巨大的人力和资金,终于研发出获得国家专利的一款完全区别于传统驱蚊虫类产品。并以花中君子“莲”,初升太阳“昕”这样美好的寓意命名,代表了天下父母的爱子深情。这款莲柔之昕青蒿喷剂能够一站式解决蚊虫叮咬及预防传播系列疾病,属于植物高科技产品,安全无害,获得了中国香港市民推荐首选驱蚊品牌的美誉。

成分安全不伤身 人宠空间皆可用

莲柔之昕青蒿喷剂在研发过程中特意考虑到孕妇、婴幼儿等体弱群体,解决了传统驱蚊用品中含有的派卡瑞丁避蚊胺、薄荷脑、樟脑、柠檬桉树油和孟二醇等成分对其潜在的安全隐患。成分安全无害,婴幼儿、成人都可以使用,家中宠物也可以喷洒防蚊虫,还可以用于喷洒室内空间,用于驱蚊防虫之外,还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有高达99.9%的抑菌率。

莲柔之昕青蒿喷剂使用采用了尖端的超临界萃取工艺,将充分萃取提纯的青蒿精华成分进行植物冷熏技术处理,实现了高于热熏法10倍的驱蚊虫防感染效果。每瓶产品中含有九种草本植物提取物,除了青蒿素提取物之外还有高端护肤品中常见的具有治疗湿热黄疸,痈肿疮毒的积雪草提取物,能抑制细菌真菌生长的薰衣草提取物,以及具备防疟、消肿、修复作用的石香薷提取物、显齿蛇葡萄叶提取物、苦瓜提取物等众多植物成分。莲柔之昕青蒿喷剂的诞生,也使中国从传统驱蚊时代跨入到冷熏驱蚊时代。

莲柔之昕青蒿喷剂除了强大的驱蚊防虫能力之外,在使用体验上也极大的优于传统产品,该产品喷涂在人体裸露的皮肤后,在体温的作用下在表皮形成一层隔离膜,形成一个长效的防蚊膜,蚊虫无法传统防蚊膜,还可以有效解决传统产品时效短挥发快的痛点,是一款实用性颇高的新一代婴童防蚊佳品。夏蚊成雷的日子里,有了莲柔之昕青蒿喷剂的存在,每一个宝宝都可以拥有一个安心的睡眠,告别蚊虫的滋扰和传染病的侵害,值得每一个家庭拥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清明回乡祭祖有感

下一篇:惠民县职业中专与青岛家和经济发展集团联合培养信息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