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tbh野兽派家居联合高级时装品牌XU ZHI推出度假限定系列,描绘盛夏海边的欢愉时光

内容摘要:tbh野兽派家居联合高级时装品牌XU ZHI推出度假限定系列,描绘盛夏海边的欢愉时光...

7月14日,tbh野兽派家居携手高级时装品牌XU ZHI,特邀设计师陈序之推出“花序之海”度假限定系列,与盛夏心情共振,描绘海边的明快光线,唤起对海边的向往与度假回忆。

本次联名系列由XU ZHI创始人陈序之亲自参与设计,囊括海滩度假沙滩巾套件、渔夫帽、托特包、天丝™麻吊带裙等单品。透过强烈如日光的黄色、卷边弗朗花元素和海滩常见的柔软毛巾布材质,把人们引向妙不可言的海滩。

特别的是,此联名度假系列诞生于疫情封控时期,系列名“花序之海“则是围困在城市里的人们,对遥远大海衍生出来的浪漫想象。同时,也像一座桥梁,连结居家与度假两个场景,唤醒对过往旅行的回忆和心情,也切实具体地拥抱生活里的阳光和细小幸福。

与时装设计师陈序之,共同回忆海边假日

XU ZHI创始人兼设计师陈序之,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女装设计系。曾先后入围LVMH Prize、国际羊毛标志大奖等多个设计赛事,2015年于伦敦创立高级时装品牌XU ZHI,擅长以感性的叙事手法捕捉和描绘生命体验中隐晦的力量,强调设计中浪漫与理性的平衡。

而作为新兴家居品牌,tbh野兽派家居致力于赋予每个家故事与灵魂,其浪漫坦诚的家居理念与XU ZHI蕴含诗意情怀,浪漫与理性绝妙平衡的细腻设计不谋而合,双方此番合作共同回忆海边假日,是时尚与家居的一次跨界融合,系列产品亦家亦户外,巧妙打破家居单品的场景设限。

“花序之海”,一次关于盛夏海滩的浪漫想象

tbh x XU ZHI “花序之海”度假限定系列,捕捉海浪、日光和卷边弗朗花朵的自由姿态,呈现于柔软毛巾布面料上,不论是居家使用还是带去度假,都能拥有松弛浪漫的心情。

柔软流苏沙滩巾,搭配蓬松提花毛巾布圆枕,适合夏日海滩日光浴,明艳黄色如拥抱热烈阳光。细腻亲肤的丝柔纺提花浴袍,选用100%新疆棉,丝柔纺Silrospun®处理,给你更柔软蓬松的拥抱。系列毛巾布面料单品均采用丝柔纺Silrospun®专利技术,美感之外,不失高级品质。天丝™麻吊带裙及家居服,由天丝™纤维与亚麻共同织造,丝滑凉爽,为夏日量身定制。度假居家两相宜,勾勒自在度假心情。

在这个炙热的夏天,该度假限定系列愿为困在水泥结构中的都市人群,提供一场热烈奔向大海的逃逸之旅。

全新tbh x XU ZHI “花序之海”度假限定系列,现已浪漫上市,可前往tbh野兽派家居天猫旗舰店、野兽派APP、野兽派官网选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野兽派诠释中国新香 | 2022七夕限定熊猫噗噗系列带来治愈与新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