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国弗戈传播与Eviom正式合资,全球数字营销业务战略重组

内容摘要:Eviom是一家B2B数字营销咨询机构,主要业务范围涉及中国、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经济区,在中国和亚洲拥有庞大的合作伙伴网络。...

2022年7月 12日——近日,德国弗戈传播集团(VCG)宣布入股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数字营销服务公司Eviom,股比50:50,目的是进一步完善其在中国及亚太市场的营销传播能力和资源。

Eviom是一家B2B数字营销咨询机构,主要业务范围涉及中国、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经济区,在中国和亚洲拥有庞大的合作伙伴网络。凭借其跨文化传播能力,Eviom的业务领域覆盖了市场营销传播过程中从规划到实施的所有重要环节。

Eviom的创始人兼总经理Nils Horstmann先生表示:“企业全球化与数字化进展飞速,B2B数字传播如日方升,面对剧增的客户需求,我相信弗戈和Eviom的战略重组定能打破固化传统数字营销模式,博采众长,在日臻完善国际业务的同时,又能促进线下线上双渠道数字营销的有机联动。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又简化的一站式服务,实现其收益最大化。”

德国弗戈传播集团的首席执行官Matthias Bauer先生也期待着双方的深入合作:“通过对Eviom进行投资,我们向‘弗戈2026’的战略计划又迈进了一步。对于强出口导向型的工业客户来说,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弗戈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国际数字营销服务——特别是针对中国市场。”

“我们新成立的中国业务团队拥有优秀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帮助客户熟悉本土沟通渠道,消除语言和文化障碍。”德国弗戈传播集团国际业务与战略总监Gerd Kielburger先生表示,“与Eviom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加强弗戈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部署,构建工业B2B数字营销服务生态。”

图片:德国弗戈传播集团亚太市场和亚洲市场的传播和跨文化交流团队成员力:Matthias Bauer(左一,弗戈)、Günter Schürger (左二,弗戈), Gerd Kielburger(右二,弗戈)和Nils Horstmann(右一,eviom)。

图片来源:Ute Karneth

Eviom GmbH是一家国际数字营销咨询机构,总部设在慕尼黑。灵活与创新型的多元化团队是Eviom的核心 —— 为客户提供国际化视野,全面助力国际企业本地化并致力于为其提供量身订制的高质量数字整合服务。“精于工、匠于心”,Eviom深谙此理。Eviom的中德专家团队悉心洞察亚洲市场,因地制宜、审时度势,个性化定制括战略咨询服务、概念开发、网站及搜索引擎优化、社交媒体运营和绩效行销等多种数字营销服务。 微信公众号:Eviom_Group

北京机工弗戈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是德国弗戈传播集团与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机械工业出版社(STIP)的合资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有近100名员工,是一家中国领先的B2B专业媒体和营销传播服务公司。该公司为12大工业领域60万垂直细分领域的专业用户提供全媒体服务和知识服务。目前拥有8大系列b2b纸媒期刊、数字媒体、会议活动、展会、培训、视频、营销服务、数据服务等。

德国弗戈传播集团是一家是国际领先的B2B专业媒体和营销传播服务公司,拥有700名员工,营业额约为1亿欧元。该集团在德语国家有8个分支机构,其国际重点则是中国市场。该集团拥有一个由7家媒体传播和代理公司组成的集团化网络和14个专业媒体领域,在八个国家拥有媒体品牌和服务,涉及到机械、汽车、化工、制药和计算机等行业。该集团每年提供250多项服务,100多个专业媒体,100多个数字平台以及社群和300多场商业活动,帮助企业实现专业和成功的品牌和精准传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跨界酒类新秀,看酒鬼花生如何用新故事加速破圈步伐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