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业内首创!捷易科技新推出第7代、8代户外防雨电子哨兵

内容摘要:如今,电子哨兵在全国各地安装部署越来越普及。为应对暴雨、暴晒、网络不稳定等复杂环境,捷易设计了两款简单便捷好安装的户外款数字哨兵,能够有效解决电子哨兵户外防水与...

如今,电子哨兵在全国各地安装部署越来越普及。为应对暴雨、暴晒、网络不稳定等复杂环境,捷易设计了两款简单便捷好安装的户外款数字哨兵,能够有效解决电子哨兵户外防水与安装问题,不仅仅用于日常的防疫核验,更可以增加居民体验,降低群众对防疫的抵触心理。捷易科技新推出业内首创GK728-YT 立柱版和闸机版两款户外防雨电子哨兵,每个细节都旨在提供舒适和安全的防疫体验,让电子哨兵成为城市数字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

微信图片_20220719103321.png

GK728-YT 立柱版与闸机版户外防雨电子哨兵是新一代智能防疫扫码设备,有健康码模块、二代身份证模块、 4G安全扫码盒、继电器、防水喇叭、通身防水外壳设计开发而成,可以实现全国30多个地方健康码在线核验及二代身份证识读功能,无需刷人脸,可快助力社区、城中村实现白名单围合式管理,并且耐高温抗严寒,很好地满足了风吹雨打、日晒雨淋的户外环境使用,能够广泛适用于社区、园区、地下停车场、工地等各类场所。

核验方式无需刷人脸,更便捷高效。居民可选择扫健康码、刷身份证方式核验,捷易物联第七代、八代电子哨兵设备可连接云平台实时登记所有通行人员的出入及健康信息,给防疫溯源流调提供科学、详细的数据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719105002.png

第7代、8代户外防雨数字哨兵功能描述

1

目前,捷易科技第7、8代户外防雨数字哨兵已对接粤康码、随申码、国康码、八闽码、河北健康码、苏康码、湖北健康码、湖南健康码、四川天府通、云南健康码、内蒙健康码、浙江健康码、广西健康码、渝康码、渝快码、赣通码、山东健康码、甘肃健康码、新疆健康码、陕西健康码、辽事通、青岛健康码、渝康码、深i您健康码、香港健康码等30多个地方健康码平台,更多省市健康码正在对接中·····。

2

捷易第7、8代户外防雨数字哨兵无需刷人脸即可快速核验健康码、核酸等信息,高效便捷,提升居民通关效率。

3

第7、8代智能防疫数字哨兵可支持刷身份证核验健康模式。

4

防疫智能防水数字哨兵具备语音播报功能,让您不错过每一次核验。

5

第8代数字哨兵内置继电器模块,能够适配三辊闸、摆闸、翼闸、平移闸、转闸、速通门等各种闸机,设置24小时、48小时核酸条件,对人员出入起到控制放行的作用。

6

第8代数字哨兵与云平台搭配使用,可实现对通行人员记录导出、统计、分析的功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多媒体实施方案_博诚盛源

下一篇:远也科技发布全球首款肌肉外甲,实现轻便、智能定制、精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