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青岛中新华美总经理王东先生受邀为第十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颁奖

内容摘要:青岛中新华美总经理王东先生受邀为第十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颁奖...

2022年7月24日,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深圳市传统企业网络营销促进会、单仁资讯集团、牛商汇联合主办的2022年“视频时代·全域营销”中国牛商大会暨第十三届电子商务十大牛商颁奖典礼在广东东莞隆重举行。

青岛中新华美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冯向阳党委书记同台,为第十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得主诸城宏利圣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秀梅女士进行了颁奖。

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冯向阳党委书记(左)、青岛中新华美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右)为第十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李秀梅女士颁奖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是为了表彰通过数字化营销推动数字化经济发展作出示范作用的先锋个人,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

本届活动历时1年,来自全国的三千多名参赛企业经过线上线下路演、投票、专家调研走访等形式的激烈竞争,最终角逐出了排名前十的企业代表,每一位获奖者皆是行业翘楚。

第十三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合影

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本届牛商大会,王东先生非常激动,因为在去年的这个时间,他也站在这个舞台上,接受大会授予的“第十二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的荣誉。

青岛中新华美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先生在2021年荣获“第十二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的荣誉称号

青岛中新华美塑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5月,是由奇美实业等股东投资的港澳台资企业,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改性、染色塑料颗粒定制厂家,是省专精特新企业、省瞪羚企业,为5G、新能源、智能穿戴、健康养生、家电、汽车等领域,提供一站式塑料材料解决方案。

曾经的青岛中新华美也面临传统制造业的一系列问题:公司知名度不高,曝光少,产品很难精确触达客户。由于王东善于把握机遇,更擅长抓住机遇,在学习了单仁资讯的课程之后,提前布局了全网营销,及时了解市场的最新需求,中新华美才得以在疫情中成功“逆袭”。借势互联网,线上订单源源不断,网销业绩4年实现24倍增长。

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受邀出席本届活动,除了他是第十二届全国十大牛商的身份,还因为王东是青岛牛商汇的会长,他的无私付出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感染和带动了“爱学习、乐分享、讲奉献、共成长”的优秀牛商企业家们。

全国牛商总汇执行会长、单仁资讯集团副总裁陈飞为王东颁发“青岛牛商汇会长”聘书

作为青岛牛商汇会长,青岛中新华美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在忙碌的公司管理工作之外,经常安排时间组织走访帮扶,帮助牛商汇的企业梳理全网营销及短视频营销的逻辑,为青岛牛商企业赋能,答疑解惑。

在王东的带领下,山东牛商汇企业相互走访学习、帮扶

疫情反复,在众企业陷入经营低谷的时期,王总凭借敏感的商业洞察力抓住短视频直播新风口,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短视频营销,在2022年上半年就已完成短视频全年度的销售目标!

以“低碳环保”为导向,以“以塑代钢”为己任,青岛中新华美将持续在改性塑料、染色塑料技术上精耕细作,砥砺前行,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聚合裂变,积极社会承担企业责任,为中国实体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宝打造家居电源领导品牌,TP-POWER惊艳亮相

下一篇:精杜生物科技:打造中医养生平台,加速科技养生细分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