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萝趣酒店售货机入选阿里巴巴“千万俱乐部”,代表售货机行业参加“秋季争霸赛”

内容摘要:萝趣酒店售货机入选阿里巴巴“千万俱乐部”,代表售货机行业参加“秋季争霸赛”...

7月底,由阿里巴巴举办的“千万俱乐部秋季争霸赛”在广州举行,深圳市萝趣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争霸赛。本次争霸赛为期两个月,旨在组建内部商圈,为企业团队赋能,沉淀企业文化,最终实现业绩增长。

深圳市萝趣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自今年3月被阿里巴巴平台认证为“超级工厂”后,在自动售货机赛道持续发力,出货量达到惊人的220万台,营业额突破5亿元。

深圳市萝趣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深圳市诺丰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公司致力于酒店客房售货机设备及后台系统整体方案研发、设备生产和销售。现已自主研发出18款小型智能售货机及终端,打造智能新零售物联网开放平台。子公司深圳市诺丰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发明、实用新型等专利共60多项,已完成超220万台小型智能售货机及终端的投放,整体市场份额超60%,稳居市场首位。

本次阿里巴巴“千万俱乐部秋季争霸赛”,萝趣为自动售货机行业唯一入选企业,标志着自动售货机的行业热度再度提高,且萝趣旗下的酒店售货机将后起发力,进入包括大型售货机在内的新赛道,体量不断增长,使酒店售货机设备与共享充电宝等热门产品一样,下沉市场,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一席之地。

酒店售货机以免查房、保护隐私的特点,逐渐成为了酒店、民宿的标配,而其成本低、管理简单、收益长期稳定的优势,受到了很多创业者的青睐。

与共享充电宝不同的是,目前的酒店售货机产业还处于“年轻”的阶段,还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不可否认的是,这是继各共享行业都达到市场饱和后,又一个新的创业风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宝打造家居电源领导品牌,TP-POWER惊艳亮相

下一篇:从季节性小吃升级为全季性快餐,金记酿皮破解千年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