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奥凯文创传媒集团总裁张凯荣获2021汝州经济发展荣誉功臣

内容摘要:为表彰2021年在汝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人物,弘扬“崇文尚德、实诚谦和、开明担当、求实创新”的汝州精神,激发全市人民上下同心的建设热情。日前...

为表彰2021年在汝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人物,弘扬“崇文尚德、实诚谦和、开明担当、求实创新”的汝州精神,激发全市人民上下同心的建设热情。日前,经汝州市委、汝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授予北京奥凯文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凯等61名先进典型“2021年度汝州发展荣誉功臣”称号。

汝州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接力精神火炬,积蓄前进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努力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纳新能源与中科院化学所达成专利转让协议 加速钠离子电池产业化

下一篇:广南县凌垭原生铁皮石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