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欢喜盒2022森系潮玩展完美落幕,独家IP新品集中发力

内容摘要:不必再特意跑到北上广深看展,就在11月4日至11月13日,欢喜盒为期十天的森系潮玩展于厦门尚柏奥莱举行,现已圆满落幕。展会精彩纷呈,吸引了数万人次的市民、游客及潮玩粉丝到场...

不必再特意跑到北上广深看展,就在11月4日至11月13日,欢喜盒为期十天的森系潮玩展于厦门尚柏奥莱举行,现已圆满落幕。展会精彩纷呈,吸引了数万人次的市民、游客及潮玩粉丝到场参与,打造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新“潮”盛会。

 

 

展会以欢喜盒独家IP鹿豆子作为主推形象,结合“森系文化”主题,通过潮玩集市、艺术装置、互动游戏等形式,旨在让人们在现代高压的社会节奏中,适当放慢脚步,近距离感受“自然慢活”的生活理念,收获欢喜自在的平常心境。

展会期间,除了展出鹿豆子的盲盒、大娃等潮玩产品外,现场还设有丰富的互动环节,开展了“小小艺术家”手绘涂鸦、“寻找鹿豆子”趣味游戏、 “森林音乐会”民谣演出等活动,并精心布置了多个潮玩艺术打卡点,为观众解锁沉浸式潮流互动体验。

 

 

本次展会由欢喜盒主办,活动举办地选在公司总部所在地厦门。欢喜盒Fancybox是厦门欢喜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全球潮玩集合品牌,围绕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以及潮玩文化推广与培育四大领域,构建了潮流玩具全业态综合运营平台。

凭借自身完善的潮玩产业链与潮玩推广能力,欢喜盒希望通过线下展会等形式帮助更多潮玩设计师更加全面地展示潮玩IP的魅力,建立与用户的深度连接,让更多人在潮流文化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归属感,共同“创造美好,玩潮生活”,享受潮玩惊喜。“艺术不是曲高和寡的阳春白雪,潮玩也不是小众群体的专属爱好,欢喜盒致力于推动潮玩艺术的大众化,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欢喜世界”,欢喜盒IP投资部负责人苏灿表示。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2021中国潮流玩具市场发展报告》数据显示,2015-2020年我国潮玩产业复合年增长率高达36%,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478亿元。2020年泡泡玛特的上市,标志着国内的潮玩行业从一个小众市场开始迈入了爆发期。在泡泡玛特之外,52TOYS、TOPTOYS等潮玩品牌据悉也在上市筹划中,而刚成立两年左右的厦门总部企业欢喜盒则堪称潮玩界的新锐黑马。

 

 

欢喜盒致力于“做潮玩行业最大渠道商”,通过与拥有丰富当地资源和零售经验的加盟商合作,迅速扩大销售网络,并通过低线城市布局向下渗透,以更轻模式、更快速度实现突围。

目前,欢喜盒在全国范围内铺设了超过600台潮玩机器人商店,覆盖了购物中心、地铁、高铁、书店、便利店、咖啡店、网红景点等多元场景,线下合作商业体超过2000家,渠道优势渐显且持续快速扩张中。公司规划在两年内铺设10000台以上机器人商店,届时线下无人售货渠道能力将大幅提升,推动潮流文化触达更广泛人群,加速布局千亿潮玩赛道。

欢喜盒于今年4月完成天使轮数千万融资,目前已顺利进入A轮融资洽谈阶段。未来将持续发力,继续挖掘和培育优秀的原创潮玩设计师,深度推广潮玩文化,让更多人认识潮玩,喜爱潮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网络攻击多样化,数字化世界如何有效抵挡黑客入侵?

下一篇:宝石学家老许吉祥物正式亮相,彩宝自由猫今天“入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