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22“元力觉醒,美创未来”元宇宙世界美发大会中,妍丽荣获“金冠领航奖”

内容摘要:2022年11月1日,世界美发大会如期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展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ICD世界发型...

2022年11月1日,世界美发大会如期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展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ICD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中国)、厦门市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欧芭集团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妍丽商品中心总监蒋阳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图片来源于世界美发大会

在WHC金冠颁奖盛典上,24家代理商和连锁系统门店在层层评选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由世界美发大会颁发的精诚合作奖、高质量合作伙伴奖、战略合作伙伴奖、百万系统金钻奖、美业先锋奖、美业风向标奖、金冠领航奖七大荣誉奖项。妍丽荣获“金冠领航奖”,对妍丽在CS渠道领域中的发展,给与了重大的肯定!

图片来源于世界美发大会

如今CS渠道正经历剧变,流量红利已无法支撑企业运营,微商、线上平台的发展也在蚕食CS渠道;受疫情的影响,消费者更加讲究理性,从自身出发,合理消费,普通的低价折扣不足以成为吸引消费者的理由;而品牌无法给门店带来流量,甚至通过线上的活动,抢夺门店流量,CS渠道发展举步维艰。而妍丽在流量匮乏时代探索实体店品牌增长新阵地。随着市场环境和消费趋势迭起,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全链路,产生复利,吸引资本和资源。

妍丽商品中心总监蒋阳在世界美发大会现场《全国几百家高端化妆品连锁店是怎么炼成的》的主题演讲中提到,妍丽会把“高精专”作为妍丽洗护的核心战略,精准定位对头皮护理有需求,对防脱生发有需求,对烫染修护有需求的人群,打造精品,将服务产品化。

今年,欧芭染烫新品正式进驻妍丽零售系统。妍丽在中国开设超180家直营店,覆盖全国53座重点城市,年度服务用户超400万。“妍丽与品牌是命运共同体”蒋阳表示,目前头皮护理、防脱生发、烫染护理已成为洗护市场的主流需求,作为高、精、专洗护的代表性品牌,欧芭在烫染修护赛道构建起了牢固的品牌护城河,“目前,妍丽已经围绕用户体验、服务产品化两点要素,打造出了多元化的全新场域,预计到2023年,妍丽将携手欧芭打造全国首家沉浸式美发洗护SIS空间。”谈及如何赋能欧芭和门店高质量发展,蒋阳称:“妍丽将为欧芭品牌从联合营销、联合会员经营,会员数据共享,联名爆款打造等方面进行赋能。”

不断优化护的肤理念和持续迭代的审美认知使中国未来化妆品行业将会走向高端线,妍丽以精细化的服务无限与用户靠近,在疫情环境下,实现零售终端的韧性增长。妍丽有信心和与优质合作伙伴互为提升,执行长期战略并提升能力共同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成为命运共同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海宏邦|专利权是什么?知识产权知识分享

下一篇:朱邦瑞:风雨兼程创业路,矢志不渝军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