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信创建设再上新台阶——峰畅科技获颁信创认证证书

内容摘要:近日,上海峰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上海市软协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并通过信创测试认证,获得了上海市软协信创工委会颁发的信创认证证书。这代表着峰畅科技在信创生态建设...

近日,上海峰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上海市软协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并通过信创测试认证,获得了上海市软协信创工委会颁发的信创认证证书。这代表着峰畅科技在信创生态建设领域又创造了新的里程碑。

上海峰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云原生 WebRTC 实时音视频核心技术,面向产业互联网,打造新一代视频原生的人工智能数字化远程服务场景平台。平台融合了行业领先的实时互动、数字人生成、AI 能力,通过独创的无代码业务场景构建工具,为金融、政务、医疗、智造等领域提供虚实融合的超自动化远程服务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峰畅科技一直坚持核心产品 " 自主安全、自主可控 " 的重要原则,依托在实时音视频技术领域的多年专业积累和技术创新,主动拥抱信创,进行信创环境适配验证。

本次信创适配测试,峰畅科技与海光、银河麒麟、龙芯、统信等国产化环境下进行了适配、经过测试,峰畅的产品在功能性、性能效率、兼容性、易用性、可靠性、信息安全性、维护性、可移植性等方面通过了测试验证,满足信创应用迁移适配要求。这标志着峰畅科技的信创能力再次升级,在信创版图布局、推动信创数字化产业发展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此次峰畅科技获得上海软协信创工委会颁发的信创产品评估证书,进一步说明峰畅科技推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全面获得了信创体系的认可,能够适配多种国产软硬件产品,覆盖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全系列产品,实现全栈化信创支持。

未来,峰畅科技将持续探索实时音视频技术在多个行业领域的广泛应用和最佳实践,不断完善自身信创产品及信创解决方案。持续赋能产业发展创新,打磨新场景技术应用,提升场景服务智能化,实现场景智能化演进。加强与信创生态伙伴相互适配调优,为客户的信创数字化发展保驾护航。

峰畅科技推出的的 Zealcomm 无代码智能视频应用平台提供基于实时互动的超自动化人工智能远程服务能力。产品依托峰畅自研云原生实时音视频核心技术,融合了数字人生成、音视频图像 AI 能力、和独创的无代码音视频工作流编辑器,是数字化产业应用场景建设的强大工具。产品支持私有化、公有云、及混合部署,全面拥抱信创,在功能、性能、安全可靠等方面居于行业领先水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探枝社交APP如何引领新时代年轻人探索“新”世界?

下一篇:行业领航者国天电子迎来发展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