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李佳琦安利的国货品牌英菲克鼠标真不错

内容摘要:李佳琦作为淘宝头号主播,他的战绩在直播行业内一骑绝尘,而这些创收能力不仅仅因为李佳琦的影响力,也得益于李佳琦团队的选品能力。选品是直播带货里非常关键的环节,选品的好...

李佳琦作为淘宝头号主播,他的战绩在直播行业内一骑绝尘,而这些创收能力不仅仅因为李佳琦的影响力,也得益于李佳琦团队的选品能力。选品是直播带货里非常关键的环节,选品的好坏直接影响主播的口碑。李佳琦的选品团队非常专业而且非常严格,品牌方想要上架到李佳琦的直播间则需要通过层层筛选,以及各种行业资质的审核。在业内看来,能被李佳琦的选品团队选上的品牌说明产品力足够。

近年来国货品牌的不断创新让消费者看到了国货的进步和品质,李佳琦的直播间也带火了非常多的国货品牌。近日国货品牌英菲克上线李佳琦直播间,inphic英菲克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企业,业务涵盖鼠标、键盘、耳机、音箱、翻页笔等外设产品。英菲克近年来在设计上做了很多创新,今年推出了符合女生手型的英菲克M8,这款鼠标一经上市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众多关注和分享。英菲克M8也通过了李佳琦选品团队的层层筛选,于12月15日正式上线直播间销售。

英菲克M8是英菲克今年的旗舰新品,设计灵感来源于女神的魔法杖,希望女生们开启“魔法”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追求自己心里的理想。由此,这款鼠标也有个好听的别称叫星月女神。此前英菲克M8作为品牌爆款已荣登天猫滚轮式鼠标加购好评双榜TOP1*,获得单品月销5W+的好成绩。李佳琦介绍了英菲克M8的很多特色,它是依托人体工学设计、专为女生的手型而定制,即使在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疲惫,同时考虑到学生和白领人群在学习办公的时候担心打扰到他人,专门选用定制化静音按键,让消费者能够安心的使用鼠标。值得一提的是鼠标的奶茶撞色也十分的吸睛,让人看一眼就爱上这个高颜值且具实力的无线鼠标。英菲克M8无线静音鼠标上架不久,热销近2.5万个,可见李佳琦直播间的“所有女生们”的抢购能力太强悍了。

硬核的产品力,是李佳琦选择的前提

十几年来,英菲克始终坚持打磨更潮酷更好用的产品,提供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创新融合,为年轻人打造兼具品质与潮流的性价比外设,正是品牌的匠心工艺获得李佳琦选品团队的认可,让英菲克能够依托直播间让消费者更加迅速且直观的交流产品,再配合上李佳琦专业的讲解,让消费者了解品牌、相信品牌、认可品牌。

定位【打造你的潮流外设】,英菲克将不断创新

目前,英菲克已经打造多元化产品矩阵,坚持用潮酷设计定义外设潮流,传递对美学外设的追求,不断创新保持品牌旺盛的生命力,逐步构建品质外设的产业链条。

未来,英菲克仍然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潮酷专业的高科技产品,从设计研发、生产、仓储、配货、运输到交付的全供应链高效运作,助力英菲克品牌快速发展,努力成为年轻人喜欢的外设品牌,为全球用户提供兼具品质与潮流的外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希鸥网专访聚云安软件CEO钱俊华先生

下一篇:滋补科技品牌官栈获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