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舒乐定防晕止吐手环进入美国最大的连锁超市:沃尔玛和百思买

内容摘要:据美通社PRnews2022年12月15日加拿大温哥华报道:舒乐定防晕止吐手环进入了北美最大的连锁超市沃尔玛和百思买。自世界各国新冠疫情宣布放开以来,人们的户外活动变得比以往...

据美通社PRnews2022年12月15日加拿大温哥华报道:舒乐定防晕止吐手环进入了北美最大的连锁超市沃尔玛和百思买。

自世界各国新冠疫情宣布放开以来,人们的户外活动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普遍,乘车旅行正在世界各地回归。然而,几乎五分之一的人群(18%)患有晕车症状。超过三分之一的司机(37%)表示说,由于乘客在车内感到不适,他们经常需要停下车来休息,这就导致了许多人选择放弃旅行,甚至完全避免出门旅行。

舒乐定防晕止吐手环作为一种解决人体恶心引起呕吐问题的医疗设备,于2018年获得了FDA批准。2022 年 12 月,舒乐定通过推出他们的新产品舒乐定防晕止吐手环到两大零售市场——沃尔玛和加拿大百思买,来对零售市场进行尝试探索。

1200.jpg

舒乐定防晕止吐手环使用了神经调节技术,这是一种经过外界物理手段来改变体内对应的电信号的技术。电流通过手腕下方的P6穴位发送,直达对应脑部神经元,达到防晕止吐的目的。神经调节在抗恶心、呕吐方面的优势在于其可以快速起效治疗,医学诱导的副作用为零。

舒乐定防晕止吐手环采用天然医用硅橡胶,以减少碳足迹并防止过敏反应。新设计具有增强设备到皮肤电脉冲传导的作用,无需配套使用传导凝胶。这使得该设备更实惠,也更方便日常活动。

沃尔玛和百思买都是消费电子产品领域最大的领导者之一。沃尔玛(Walmart)连续7年在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中居首位。在全球27个国家开设了超过10,000家商场,下设69个品牌,全球员工总数220多万人,每周光临沃尔玛的顾客2亿人次。沃尔玛主要有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商店、沃尔玛社区店等四种营业方式。百思买(Best Buy)是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的零售和分销及服务集团。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是其最主要市场,目前在墨西哥、加拿大设有分店。是加拿大人们心中最受欢迎的电商平台之一。全球共有超过1150间店铺,并在美国的机场、购物中心内设有超过100间以上的“Best Buy Express”无人自助商店。

今年舒乐定防晕止吐手环加入了沃尔玛和百思买,这标志着舒乐定防晕止吐手环首次亮相并扩展到全球线下市场的开始。

参考网页:

https://www.emeterm.com/

https://corporate.walmart.com/

https://www.bestbuy.com/

https://www.prnasia.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希鸥网专访聚云安软件CEO钱俊华先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