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后疫情时代,凤语山谷长熟蜜引领传统滋补品消费新主张

内容摘要:当下,持续波动的疫情,打破了全球原本稳定的生活节奏,人们比以往更加关注健康。以蜂蜜为代表的传统滋补品消费需求明显增多,蜂蜜的保健功能越来越被人们所公认,只要坚持适量服...

当下,持续波动的疫情,打破了全球原本稳定的生活节奏,人们比以往更加关注健康。以蜂蜜为代表的传统滋补品消费需求明显增多,蜂蜜的保健功能越来越被人们所公认,只要坚持适量服用,就会有益于身体健康,帮助增强免疫力。

image.png

中国蜂蜜历史源远流长。早在商纣王时期,我国就已经有食用蜂蜜的历史了,公元前11世纪的甲骨文中就已经有“蜜”这个字了,然而,因为古代养殖蜜蜂技术落后,蜂蜜产量低,蜂蜜奇货可居,一直被当做贡品仅限皇族食用。但是随着养殖蜜蜂技术的进步,现代蜂蜜已经克服了产量的难题,蜂蜜已经进入寻常百姓家,蜂蜜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

现在的蜂蜜市场上,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蜂蜜品牌繁多,而消费者自身对于蜂蜜的种类了解甚少,往往通过品牌宣传、现场试吃和肉眼观察的方式做出选择,这样使得很多劣质蜂蜜以次充好,通过勾兑、掺糖等等手段压低价格,破坏蜂蜜市场信誉。然而真正的好蜂蜜,背后所需要投入的科研成本、人力物力都是不能压缩的,就比如需要经过100天自然发酵酿造的长熟蜜。

长熟蜜与非长熟蜜最大的不同就是时间的沉淀。在这个节奏匆匆,充斥着浮躁和功利的年代,难能可贵的是坚守初心,定下心,沉住气,以匠人之心,把一件事情做好,做极致,慢工出细活,匠心酿珍品。纯天然的长熟蜜是经过100天以上的自然成熟的高活性好蜂蜜,不抢收,踏踏实实的留下蜂蜜的天然精华和养分,所以其活性酶值可高达16-20,远超国标及欧盟标准。以往通过产地、蜜源等方式对蜂蜜进行划分,或许可以对蜂蜜品牌的名气、蜂蜜本身的保健作用做出一个评价,但是对于蜂蜜中包含的营养价值却不能很好地区分。而长熟蜜这一蜂蜜种类的出现,将蜂蜜市场明确的划分成为长熟蜜和非长熟蜜这两大品类,让消费者清楚的认知到好蜂蜜就是长熟蜜。

image.png

凤语山谷生物科学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凤语山谷团队,就是开拓长熟蜜这一品类的先行者。凤语山谷“长熟蜜”秉承古法,不求产量高,只求品质好,一年只产50000斤,100天慢酿出好蜜,在保留植物精华、营养成分和活性酶含量方面,凤语山谷“长熟蜜”均明显优于传统工艺,将现代酿造工艺与古法相结合,使得长熟蜜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和更好的口感。(创新蜂箱工艺获得了中国实用新型专利认证)。经过检测,凤语山谷长熟蜜的活性酶含量可以达到20ml/(g*h),是国标的4倍,欧盟标准的2.5倍,创造了优于欧盟标准的蜂蜜活性酶新标准,开创了中国长熟蜜时代。

长熟蜜作为蜂蜜领域的新国潮,道法自然、定点养蜂;全产业链环保,不喂糖、不用药、无添加、0蔗糖、0抗生素、不含重金属;一切只从品质出发。长熟蜜在时间沉淀的加持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蜂蜜选择,在蜂蜜市场掀起了新的浪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希鸥网专访聚云安软件CEO钱俊华先生

下一篇:舒乐定防晕止吐手环进入美国最大的连锁超市:沃尔玛和百思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