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河南若水教育研究院”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内容摘要: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正是意识到此,“品牌强国”战略应运而生。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发现品牌》栏目组主办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

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正是意识到此,“品牌强国”战略应运而生。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发现品牌》栏目组主办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一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 品牌强国示范工程)示范工程以征集、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日前,“河南若水教育研究院”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家庭教育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河南若水教育研究院”是爱若水集团旗下子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更多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助力,让青少年们能健康快乐地长大。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的工作。自2012年徐若水校长在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伏羲山风景区山巅建立若水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后,紧紧围绕“青春叛逆期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整合资源、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国学与素质教育结合的工作机制,坚持以专业化团队、优质化服务、协同化教育原则,帮助了数万名迷路的天使重回校园。对其实施的道德品质、身体素质、生活技能、行为习惯等方面的培育、引导产生深远的影响。

同时,“河南若水教育研究院”侧重于青少年国学教育、道德教育等传统文化教育。以“广求学问,恪守礼法”为核心,将传统文化教育与心理疏导传统方法相结合对叛逆青少年进行矫正。传统文化中具有的仁爱、孝悌、诚信、爱国、克己、慎独、勤俭、宽厚等精神,对叛逆青少年重塑人格大有裨益,以此来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河南若水教育研究院”是一家集应用青少年成长心理研究心理成长行为矫正、性格养成和人格塑造于一体的青少年心理教育研究指导机构。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青少年心理教育,对于青少年厌学、叛逆、早恋,以及个人情绪问题咨询、个人成长问题、家庭教育问题等,提供专业的专家方案制定及1对1心理教育咨询指导服务。

为此,“河南若水教育研究院”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团队,涵盖国内权威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青少年心理咨询师,青少年学习力教育指导师等。

未来,“河南若水教育研究院”将继续依托传统文化,始终以“重塑孩子心灵,共建家庭幸福,共创社会和谐”为目标,以用青少年道德教育、家庭问题疏导为总则,将幸福和谐生活送进千家万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球权威机构推荐接种最短间隔28天,丽珠生物重组融合蛋白疫苗对变异株更具强保护力

下一篇:北京悦享客助力抖音商户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