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悦享客助力抖音商户复苏

内容摘要:近日,北京悦享客“助力城市经济复苏计划”正式落地石家庄。为期一个月的“助商惠民活动”将助力本地生活商家数字化转型,通过向区域内商家提供多样化...

近日,北京悦享客“助力城市经济复苏计划”正式落地石家庄。

为期一个月的“助商惠民活动”将助力本地生活商家数字化转型,通过向区域内商家提供多样化经营支持,绿色通道入驻、资源补贴、消费补贴等帮扶政策,帮助商家快速恢复经营,助力经济复苏!

北京悦享客充分发挥自身及平台的资源优势,联动5000+服务商户、帮助线下商户提升了10亿交易额,各行业头部KOL、众多省会权威媒体等开展系列传播活动,让千万省会市民重拾烟火日常。

重点商户直播联动,石家庄海悦港近30天流水25w,单日GMV9.6w,单场直播成交5.5w;石家庄泰美港湾近30天成交8k单,GMV流水60w,单日最高7w+;石家庄动物园极地海洋世界,单场成交10w+,直播曝光近40w!

本地达人踊跃投稿,公司代运营的上海二匠,百名达人安利种草,近30天成交4300单,GMV更是近百万量级。

短视频持续加码!万达影城3天流水破30w,打破疫情期间电影院天花板,3天内累计发布作品736条,累计投稿3076条,开始运作前,在全国万达影城排名倒数,经过我们专业的运营团队运营,结合5+3的运营节奏,3天直接冲榜全国前三!

与此同时,北京悦享客全国布局再落一子,华南管理中心落地深圳,万巷烟火一派蓄燃之势。万亿本地生活市场中,抖音已势不可挡,想做抖音团购扶持的老板,欢迎商务对接洽谈!

公司介绍

公司官网:http://gw.haixituangou.com

北京悦享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营销及内容电商平台。公司专注全国餐饮企业线上餐饮平台咨询、分析、定位、运营、策划、培训和维护,服务超过上千个餐饮品牌及门店,为品牌准确定位、系统分析和运营策划,通过一体化的精细运营服务,给予餐饮企业品牌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体验和长期稳定的线上线下增长。目前旗下有“嗨喜团购”“嗨喜传媒”“抖爆全网”“嗨喜聚送”等四大品牌。截止至2022年7月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成立200个商家流量交付中心,帮助实体经济复苏。

2022年3月北京悦享客首批获得抖音生活服务商认证资格,推出“嗨喜团购”进军抖音生活服务赛道。推出达人探店+直播代运营+企业号代运营的全案服务,提出按效果付费,品效合一看得见的全新合作理念。截至目前,“嗨喜团购”已与众多本地餐饮、休娱、酒旅行业的知名品牌达成长久与深度的合作,业务覆盖吃喝玩乐出行等多块产业生态圈。“嗨喜团购”致力于本地生活业务赋能,以数字化营销为优势,打造国内一流的数字化营销及兴趣电商平台——“嗨喜创客平台”。同年7月,公司获得抖音生活服务MCN机构认证资格,推出“嗨喜传媒”品牌,将大力布局本地化达人孵化和培养。

公司文化

公司愿景: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荣誉团队;

公司使命:帮助客户消费的更好,帮助商户经营的更好;

公司战略:做国内头部互联网运营商;

公司价值观:客户第一,诚实守信,凝聚共赢,追求卓越;

发展历程

2022年3月,北京悦享客公司成立;

2022年5月,已在北京、上海、石家庄、深圳成立分公司,在全国已成立200个商家流量交付中心。

公司产品

抖音生活服务团购、抖音MCN机构、嗨喜CRM系统、嗨喜聚合配送系统、嗨喜AI剪辑系统、嗨喜支付+营销系统、嗨喜渠道裂变系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球权威机构推荐接种最短间隔28天,丽珠生物重组融合蛋白疫苗对变异株更具强保护力

下一篇:“湖南东晟南祥智能科技”入围《信用中国》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