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蓝色磁场宣布品牌形象升级,提炼过往,把握营销新趋势

内容摘要:导语近日,河北千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23年正式升级旗下品牌,命名为:蓝色磁场。 截至目前,蓝色磁场已深耕知乎6年,立足于“适合即成功”的理念,成功服务国...

导语

近日,河北千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23年正式升级旗下品牌,命名为:蓝色磁场。

 

 

截至目前,蓝色磁场已深耕知乎6年,立足于“适合即成功”的理念,成功服务国内头部品牌:索尼/必胜客/OPPO/夸克/有道云等,也有较多操盘中小品牌营销的经验。此外,蓝色磁场客户范围涉及:教育、3C数码、快消品、母婴、网服、家装、金融等。

 

 

全新使命

面对未来发展变化,蓝色磁场意识到,让好产品被更多人认同,是下一个任务与使命。因此,作出了提升品牌形象、强化品牌影响的决策,将:

1、对平台玩法/流量分发机制的深度理解,系统全面,行之有效的品牌策略;

2、知乎全业务的执行能力,和相关所有资质;

3、自营高质量内容供应及下游优质内容供应商管理,保证创意的落地;

4、300+知乎营销累积的品牌实战经验;

5、知乎官方建立的良好关联和获得深度支持;

6、下游技术供应链管理整合。

以上核心能力整合。

并且,蓝色磁场也将至此积累的丰富新媒体社会化营销经验作为支撑,进一步开拓B站、抖音、小红书等平台。

经验成就现在

自2018年蓝色磁场成立以来,承诺和兑现无数:

不断输出百万带货内容;

 

 

 

 

作为知乎首个全牌照供应商,及知乎官方MCN,蓝色磁场创始人多次为知乎官方市场/运营团队开展培训分享;

 

 

 

 

目前,蓝色磁场还正携手专业技术团队落地【达人监控系统】、【高流量选题筛选系统】的开发;

 

 

 

 

结语

蓝色磁场在多年准备之后,正在全面发力。

进入新年,蓝色磁场全新品牌名的正式启动,将成为业内发展新趋势的中坚力量,保持面对每个产品结合现阶段需求、精准分析诉求、合理匹配业务的初心,升级技术实力,进一步精细化运营,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帕依:科学补充没食子成分,为口腔健康一路保驾护航

下一篇:绿京华荣膺第六届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治理性优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