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先胜业财入选“2022信创产业领军企业100强”

内容摘要:日前,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商业期刊《互联网周刊》联合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发布了“2022信创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榜单,凭借在业财融合领域的综合...

日前,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商业期刊《互联网周刊》联合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发布了“2022信创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榜单,凭借在业财融合领域的综合能力,以及加速国央企实现财务管理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突出贡献,先胜业财实力入榜。

今年9月底,国家下发的79号文在业内广泛流传,全面指导了国资信创产业发展和进度。“2027年央企国企100%完成信创替代”的量化指标,更进一步提振了信创市场空间。

仅仅国产替代还远远不够,国产的软硬件不一定符合信创标准。为了科技自立自强、国家信息安全,这就要求实现尽可能高的自主可控。

作为国家级信创会员单位,先胜业财早前便开始在信创领域进行战略布局,旗下「精益化业财融合经营管控平台」,从架构设计到编码实现完全自主研发,是真正的“国产、自主、可控”平台。

先胜业财纵向贯彻企业战略战术落地,横向连接业务间协作,在平台上搭建了包括合并报表、全面预算、经营分析、战略财务、销售业财、项目业财、供应链业财、租赁业财、人力业财等场景化产品应用体系,并在此基础上,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业务计划、预算预测、自动披露、智能分析等在内的一体化业财融合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近年来,先胜业财也在积极构建“自主+协同”的创新生态圈,「精益化业财融合经营管控平台」基于低代码平台「先胜云」而搭建,「先胜云」分别与华为鲲鹏等国产芯片,麒麟等国产操作系统,人大金仓等国产数据库,宝兰德、东方通(300379)等国产中间件实现兼容与适配,全面满足企业数字化建设发展需求。

不久之前,先胜业财荣获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联合颁发的“2022中国信创产品优秀奖”。

2022年,先胜业财在金融、制造、能源等行业取得了显著的市场突破,先后斩获了不少信创大单,通过构建[全景业财]+[决策中枢],为国央企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科技自立自强是一个漫长且艰辛的过程,随着“2+8+N”体系进入深水区,政府正在由“主导者”变成“铺路人”的角色,企业作为创新主体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先胜业财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和产品优势,围绕企业财务数字化需求,持续为用户提供自主可控、安全高效的数字产品和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日产650万片的秘密?探访全球最大“面膜工厂”|美妆国货新势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