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健康引领,安徽芝神堂药业有限公司深耕灵芝产业,赋能行业发展

内容摘要:当下,我国国民现阶段的健康意识正迅速提升,而中医药在健康服务中的影响力不断增强。特别是“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中,把聚焦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作为重点项目。对...

当下,我国国民现阶段的健康意识正迅速提升,而中医药在健康服务中的影响力不断增强。特别是“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中,把聚焦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作为重点项目。对于大众而言,中医的魅力很大一部分来源于神奇的中药材,例如传说中的仙草——灵芝。

  灵芝药用在我国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被历代医药家视为滋补强壮、扶正固本的神奇珍品。在《神农本草经》中记载,灵芝味甘苦、性平,归心、肺、肝、脾经;可养心安神,养肺益气,理气化淤、滋肝健脾。主治虚劳体弱,神疲乏力,心悸失眠,头目昏晕,久咳气喘,食欲不振,反应迟钝,呼吸短促等症。安徽芝神堂就是国内知名专注灵芝健康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医自古就有“非道地不处方”的说法,“道地”一词一直都是优质中药材的代名词,大别山被誉为“中国药用菌之都”,是知名的道地灵芝产地。安徽芝神堂药业有限公司坐落在大别山金寨县经济开发区金梧桐创业园内,是一家集科研、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高新医药企业。

  芝神堂拥有现代化GMP生产厂房8000平方米,投资金额1600余万元。近年来,公司立足金寨“长寿之乡”、“西山药库”的丰富资源优势,依托专业的生物技术,通过强大的科研团队,遵循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保障安惠产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

  在“以人类健康为己任”的社会使命指引下,经过公司持之以恒的开展科技创新和实践探索发展,坚持中医中药基础科学研究,在传统养生秘方研究与开发的基础上结合现代中药炮制与有效成分提取工艺研究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中药产业链。公司先后与上海农科院、上海交大农学院及国内多家科研院所的专家团队深度合作,以国际化的生产标准生产众多绿色有机产品。包括研发打造了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油、有机灵芝切片、灵芝药食同源等保健食品及中药材食品系列。

  除在生物科技领域不断创新外,安徽芝神堂公司还通过深加工提升产品附加值,使大批当地贫困户收入稳定,长期受益,提高了农民劳动生产积极性,带动农民致富和地方经济发展。

  中国传统医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担负着除病济世、造福百姓的重任,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安徽芝神堂药业有限公司秉持“弘扬中国灵芝文化,惠及万众健康,成就同仁梦想”的品牌初心,深耕中药材精研发产业,勇于承担企业和社会使命,悬壶济世、弘扬中医药文化。引领大众开启更加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百年健康事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助力中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东家教育发出教育宣言最强音

下一篇:“号”声嘹亮!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创优创奖迎来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