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你好成都,我是艺树”成都艺树装饰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内容摘要:艺树,植根哈尔滨,情系川蜀,落地蓉城。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一曲【成都】,让艺树与蓉城结缘。艺树带着东北的质朴、纯粹之心,为成都注入新的能量。在这个特别...

艺树,植根哈尔滨,情系川蜀,落地蓉城。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一曲【成都】,让艺树与蓉城结缘。艺树带着东北的质朴、纯粹之心,为成都注入新的能量。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邀请了众多嘉宾和我们一同见证。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袁菲先生,红星美凯龙成都区域管理中心兼四川全球家居1号店、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先生,红星美凯龙成都至尊MALL总经理王小斌先生,红星美凯龙成都至尊MALL副总经理李根先生,中国著名设计师和艺术家、杰恩设计董事长及创始人姜峰先生,香港知名室内设计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执行副会长黄志达先生,四川创视达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张灿先生,鑫大树集团精神领袖汪帅汪总,鑫大树集团总代表吴抒芮女士,鑫大树集团副总裁、集团采购中心总负责人王新宇先生,鑫大树集团,成都艺树装饰各位同事,以及20余家重磅媒体与120多家合作品牌代表及行业伙伴,阵容可谓是相当强大。

盛典开幕,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袁菲致欢迎辞

“欢迎艺树扎根成都,希望你们保持初心,为成都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服务。”

01.jpg

其后,红星美凯龙四川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向崇发表开业致辞:“对于家居建材,这两年的变化,我相信提到最多的就是全屋整装式的到来,这些的变化,给我们带来的是艺树引领生活,设计引领生活。”向崇先生说。

02.jpg

中国著名设计师和艺术家杰恩设计董事长及创始人姜峰先生:“做装修难,做家装更难,做有品质的家装难乎其难,艺树就是这样一个追求品质,不断上进的中国家装行业引领者典范!”

03.jpg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执行副会长黄志达先生发表讲话:“精工良将利百姓,艺树品质润万家,我相信艺树在蓉城一定是节节上升,开阔更高的一片天,为蓉城的百姓做更高的服务,在此祝贺艺树开业典礼圆满成功!”

04.jpg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张灿先生表示:“成都是一个特别有文艺范,有情怀,有人文气质的城市,艺树能够根植在成都,做到极致,所以说特别恭祝艺树在成都能够茁壮成长,生根发芽,温润的成长。”

05.jpg

集团精神领袖汪帅汪总在致辞中说到:“越是优质的种子,越是对土壤有着深深地依恋,我们要感谢这座深厚、开放、包容、活力、助力梦想的城市,谢谢你成都!我们一定坚持初心,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精于此道,以此为生,乐在其中!”

06.jpg

鑫大树集团副总裁、集团采购中心总负责人王新宇王总:“我们致力于打造全新全产业链的家装服务体系,从家装家居到家事产业,从家政到绿色食品,我们要在成都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同时我们也要做到一站式的装修服务解决者!”

07.jpg

工程代表在开业仪式现场庄严宣誓。他们是训练有素的钢铁之师,是意气风发的工程将士。他们郑重承诺:服务和质量是他们坚守的底线,选择艺树就是选择放心。

08.jpg

随后,鑫大树旗下雨露家政宣誓。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理念,全身心投入工作,百分百满足客户要求,以客户满意为核心,是他们始终坚守的诺言。

09.jpg

艺树装饰剪彩,行业领导与商业伙伴、设计大师共襄盛举。

010.jpg

011.jpg

艺树装饰在蓉城的第一次起航,是整个集团价值传递的结晶,也是一个重要里程碑,是成都家装行业的一件大事。艺树装饰肩负着为成都人民提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实现与鑫大树集团多维发展的重大战略使命!艺树装饰将发扬“纯帮客户之心”的理念,为成都消费者提供更放心、满意的服务,更有趣的美学至上的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工新颜-华南理工大学共建创新医药与可溶性微晶护肤技术应用联合研究中心

下一篇:极萃堂与世界著名华裔科学家徐会连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