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优质服务专业养生丨华夏良子荣获2022年度优质服务品牌

内容摘要:伴随着体验经济的崛起,消费者愈发追求品质性、体验性消费内容。华夏良子作为休闲养生服务的高品质企业,始终跟随着时代的变化,在夯实专业技术的基础上,不断革新服务体验...

伴随着体验经济的崛起,消费者愈发追求品质性、体验性消费内容。华夏良子作为休闲养生服务的高品质企业,始终跟随着时代的变化,在夯实专业技术的基础上,不断革新服务体验。凭借其注重细节、追求服务品质的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近日,由美团大众点评主办的2022年度优质服务品牌评选中,华夏良子成功荣登年度优质服务品牌榜单。

搜狗截图23年04月24日1127_106.jpg

华夏良子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开健康服务之先河,创自然疗法之奇迹”的发展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休闲养生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华夏良子已经成为了健康养生服务领域的优秀企业。

搜狗截图23年04月24日1127_107.jpg

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不仅是凭借其优质的服务,更加得益于专业的养生技术,从1997年华夏良子成立之初仅有足部按摩服务,到2000年开始进行全身经络推拿的推广,再到2002年率先引进了西方的精油SPA项目,将中医文化与西方SPA相结合,开启了国内精油SPA项目的养生热潮,并寻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特色发展道路。26年发展之中,在专业的研发中投入巨大精力,组建专业团队进行中医经络、穴位的理论研究及养生技术研发,将中国传统推拿技法与现代科技结合,寻求更有利于人们健康的方法。

搜狗截图23年04月24日1127_108.jpg

此次荣登年度优质服务品牌榜单,不仅是消费者们对其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的认可,更是大众对休闲养生行业的喜爱。未来,华夏良子将以更加真诚的态度、更高的服务品质迎接挑战,积极探寻行业的变革与进步,努力打造健康生活的标杆品牌,与众多志同道合者一起护航人们的健康美好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蓝素医疗:民营医院要做的是医疗服务商业化而非医疗商业化

下一篇:李帅受邀参加中国民办教育家代表大会并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先进管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