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浙江恒久集团:知名塑料链板制造商

内容摘要:塑料平顶链板这个看似不起眼的设备,在很多企业的生产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尤其是和我们生活卫生相关的产品,更是需要使用到它。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塑料平顶链板。与传统...

塑料平顶链板这个看似不起眼的设备,在很多企业的生产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尤其是和我们生活卫生相关的产品,更是需要使用到它。

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塑料平顶链板。与传统的流水线输送带相比,塑料平顶链板有很多优点,它可以在各种环境下进行输送作业,如温度范围宽、防粘效果好、挡板可调、升降角度大、易清洗、维护简单、强度高、耐酸、耐碱、耐盐水等。

不过,塑料平顶链板在客户使用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各种要求,比如对于链板的宽度、形状等,这是因为输送的物品有的需要平面输送、有的需要提升和下降、或者有平面转弯等需求,因此一些具有雄厚实力的大公司就会根据客户需求来加工设计。

那么我们来看一看恒久集团塑料平顶链板的优势有哪些?

第一、高强材料:恒久塑料平顶链板适用于干燥和使用润滑剂环境的饮料瓶输送,也适用于高磨损的玻璃制造业,具有高强度和极低摩擦性。

第二、顺滑特性:为了确保优异的顺滑特性,恒久链条研发了多种高性能链板材料,在许多情况下,这些材料是专为输送设备而开发的,具有与预期用途一致的摩擦系数。

第三、平整度:通过数字化产品设计验证,专业的模具设计制造,和受控的加工流程,确保链板达到高标准的平整度值,具备优异的顺滑特性,防止产品在输送过程中倾翻。

那么恒久集团塑料平顶链板的产品有哪些?恒久塑料平顶链板的标准塑料链板用于一般的易拉罐、PET瓶、玻璃瓶及纸盒包装输送;高摩擦性链板(带橡胶垫、顶部带橡胶条)用于爬坡和下坡输送;带滚珠的链板用于输送物有堆积的输送机上,以减少产品间的背压力和降低噪音;这一系列的产品使输送设备得以标准化,从而可以使用相同标准的链轮、轨道、回转轮和摩擦条。

从标准低摩擦材料到针对极特殊场合所需的专业高技术材质的产品,恒久集团能够为啤酒饮料行业的输送作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恒久机械提供84mm宽度的塑料链条,用于啤酒饮料输送行业中行间距为85mm的多轨道输送机。真行链、转弯链及相关的配套产品,可以在同类链轮上运行,使通过轨道的行间距以及链节之间的间距尽量减小,相比传统的82.6mm链板拥有更出色的产品输送性能 ,将产品翻倒的风险大大降低。

另外,当1000系列链网被用于真行输送;1060系列链板,84mm宽度的转弯链是与之配套的理想产品,即使在小转弯半径情况下,这些链条也具有一个完整的支撑面积和出色的传动性能。建议在输送要求较高的情况下采用磁性转弯链及磁性轨道。

值得关注的D型销轴84mm链板配有D型销轴。一旦组装完毕,销轴的固定是由几何结构锁定来完成,而不是借助铰孔上的机械方式锁定来完成。此举可以降低链条对化学腐蚀的敏感性;它还允许从链条的两侧进行组装及拆卸,降低组装失误几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蓝素医疗:民营医院要做的是医疗服务商业化而非医疗商业化

下一篇:浙达能源与国家电投浙江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浙江综合智慧零碳电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