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李帅受邀参加中国民办教育家代表大会并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先进管理奖

内容摘要:近几年国家不断调整民办教育相关政策,民办教育相关政策密集出台。2021年5月14日,国务院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2021年5月16日,中办、国办印发《...

搜狗截图23年04月24日0926_29.jpg

近几年国家不断调整民办教育相关政策,民办教育相关政策密集出台。2021年5月14日,国务院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2021年5月16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意见》,2021年7月19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2021年8月教育部等八部门公布《关于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通知》等。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党和国家针对民办教育发展的政策,加强全社会倡导鼓励、支持民办教育发展的社会舆论,秉承为民办教育服务的宗旨,以推进中国民办教育的发展为使命,应民办学校、民办教育机构的热烈要求,中国民办教育家代表大会理事会、民办教育联盟、东慧伟业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东慧智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决定于2023年4月22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第十五届中国民办教育家代表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搜狗截图23年04月24日0926_30.jpg

本次盛会将邀请国务院、中宣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有关领导及研究民办教育政策、法律、财税、经营、管理、资本、基金、评估、文化等社会各界知名专家学者出席指导,大会将从不同角度解读近期的政策焦点,讨论学校应对解决方案。会议还将积极探索推动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推进我国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

搜狗截图23年04月24日0926_31.jpg

本届大会是全国民办教育工作者一年一度的隆重盛会,全国各级各类民办学校董事长、校长及社会各界专家、研究人员齐聚,为民办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共商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计。

搜狗截图23年04月24日0926_32.jpg

北京市东城区教育培训商会副会长李帅,在第十五届中国民办教育家代表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中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先进管理奖”获得者。李帅研究方向是职业院校学生教育管理、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先后主持5个教育科研课题,出版四部书籍,发表论文 20 篇,国家专利两项。科教创新方面提出教育“三位一体”的育人教书理念和多元智能理论融入学校创新能力培养的实施路径。提出先进的管理理念“一个体系,一书两会三餐四项五化”倡导弹性的、多因素组合的智力观;提倡全面的、多样化的人才观;倡导积极的、平等的学生观;倡导个性化的因材施教的教学观;倡导多种多样的以评价促发展的评价观。

搜狗截图23年04月24日0926_33.jpg

会前,资深教育家、清华大学教授、国家教育部原基础教育司司长、国家副总督学、中国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秘书长王文湛亲切会见了北京鲲翔互联网学院李帅。王文湛著名教育名言:“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你怎么想,怎么做,怎么对待工作,怎么对待孩子。都值得我们深思;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要求我们教育工作者要去工作,去学习,办人民满意的教学。”

搜狗截图23年04月24日0926_34.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蓝素医疗:民营医院要做的是医疗服务商业化而非医疗商业化

下一篇:技术革新,海扶医疗新品“乳腺专科机”全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