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四季沐歌社区直饮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内容摘要: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福浩达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2023年5月30日上午在北京国家新媒体中心签署了四季沐歌社区直饮水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出席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

01.jpg

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福浩达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2023年5月30日上午在北京国家新媒体中心签署了四季沐歌社区直饮水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02.jpg

出席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四季沐歌集团净水公司总经理常海军、北京福浩达集团董事长杨国平、善水学院院长汤建民、中品传媒总裁陈发磊等一行领导。

03.jpg

此次双方合作签约正式开启了社区直饮水站的全新经营模式,消费者只要下载四季沐歌净水APP成为会员即可免费获得健康的直饮水,全新的经营模式将结束社区直饮水站恶性竞争的内卷时代。

04.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喜报丨锐思数智团队在“光合组织AI解决方案大赛”斩获二等奖荣誉

下一篇:匠心独运,吹出中国制造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