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四联创业集团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内容摘要:四联创业集团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

​近日,在智联招聘举办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中,四联创业集团凭借良好的雇主品牌影响力、优秀专业的面试体验、卓越的在职员工满意度,在93426家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之一。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由国内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与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联合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评选,发现中国雇主品牌标杆企业,堪称行业内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评选最专业、奖项最权威的奖项之一。

此次摘得“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四联创业集团继获得“北京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之后获评的又一殊荣,同时也是对集团“厚德、诚信、坚韧、进取”的企业价值观,及致力提供坦诚、信任、公平的职业环境和个人能力共同发展的平台的肯定。

搭建成长平台,助员工实现职业梦想

良好的经营状况和营收结果是最佳雇主的第一要义。四联创业集团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始终践行“推动橡塑产业持续升级,助力合作伙伴成就不凡”的企业使命,近年保持业绩持续增长,2022年营业收入实现314亿元,橡塑原材料交易规模达到377万吨,服务全国橡塑产业客户5万余家。

在实现经济效益增长的同时,四联创业集团为员工创造更多成长空间。集团设立了丰富多样的员工能力提升项目,如管培生招聘与轮岗、导师带教、内部竞聘、跨区域调动、产品经理期货知识与应用专项提升、产融培训等。在实现集团高速发展的同时,带动员工实现职业梦想,见证员工职业成长。员工稳定是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主要要素之一,四联创业集团3年及以上资深员工占75%以上。

深厚文化底蕴,为员工提供丰厚福利

四联创业集团始终坚持用多样化福利激励员工。常规的健康体检、带薪年假、团建活动、话费补贴应有尽有,节日福利一应俱全,不仅享有结婚生育大额红包,高频次的党支部及工会活动更丰富了员工们的生活。完善的福利保障,让员工再无“后顾之忧”。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永续动力,企业文化则成为吸引、培育人才的深厚底蕴与热土。每一位四联人坚守“重品、重则、重人、重己”的企业精神 ,重视品德、尊重规则、尊重合作伙伴、尊重同事,使自己变得厚重,共同将四联创业集团打造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最佳雇主”。

面向未来,四联创业集团将始终牢记企业使命,继续稳步前行。同时期待更多有志之士能够加入四联大家庭,并肩前行,共同书写职场新篇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匠心独运,吹出中国制造之风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