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万亿级市场风口,构建AI数字经济新蓝海

内容摘要:7月2日,由浙江摩诃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开拓进取,数智未来”AI数字人项目品鉴峰会在杭州滨江区举办。现场来宾共同探讨AI数字人未来发展,并听取了摩诃科技核心团队成员关于摩诃AI数字人核心技术优势及应用场景的汇报。...

云图片

7月2日,由浙江摩诃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开拓进取,数智未来”AI数字人项目品鉴峰会在杭州滨江区举办。现场来宾共同探讨AI数字人未来发展,并听取了摩诃科技核心团队成员关于摩诃AI数字人核心技术优势及应用场景的汇报。

云图片

品鉴会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从业者、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人项目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应用方向。会上,特邀嘉宾中国质量万里行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建单位的北京网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平台首席顾问,陆文做出主题为《生产力的再一次飞跃——AI数字人应用》的汇报。陆文指出“2023年,我愿意称之为AI数字人元年,接下来谁能掌握先机谁就能在未来的AI浪潮中掌握主”,并对摩诃AI数字人在文娱、品宣、服务、营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

云图片

随即,摩诃科技核心团队成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摩诃AI数字人项目的背景、技术、运作方式、应用方向等方面的信息,并分享了AI数字人项目在数字经济中的重要性和潜力。数字人的应用实效已经得到了验证,它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和高效的服务,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我们期待着数字人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用户和社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价值。

云图片

摩诃科技作为数据价值挖掘和AI数字人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把自身的发展同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紧密结合。摩诃科技将始终保持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勇气和魄力。勇挑重担,主动应变,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在这种激烈竞争当中,努力形成优势,脱颖而出;在这种惊涛骇浪中乘风破浪,茁壮成长;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当红齐天“云边端”融合计算架构亮相MWC上海 助推5G新基建融合创新

下一篇:返回列表